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心輪---通往更高意識狀態的橋樑

心輪是上下聯通的橋樑,是人類物質層面與靈性及“更高的我層面”的橋樑,在揚升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心輪其實真正來講有三個---下心輪,現在我們所知的心輪和上心輪,它們緊密相連成為一體。

下心輪在上心輪和下心輪之間起到物質能量交換的作用。下心輪和慢性疲勞,能量問題,循環問題有關。

心輪居於中間,與心肺的功能,哀傷的情感,失去愛的感受,迷失的感受,抑鬱症,及對自己和他人的愛有關。

在現在心輪的上方有一個上心輪,它與胸腺正好相對,與慢性疾病,細菌病毒性疾病,情感創傷,震驚,遺憾,自我攻擊,不肯原諒自己的感受有關。


現在有幾句情緒能量引導的話大家可以使用以平衡心輪

第一步---把雙手掌放在下心輪上(在現在所知心輪的下方,太陽神經叢脈輪的上方),感受下心輪,感受自己和它連接,深呼吸3次,並溫柔的說:我過着生活本身。

第二步---雙手掌放在心輪上,感受心輪,感受自己和它連接,深呼吸3次,並溫柔的說:我將我的心向愛敞開,我就是愛。

第三步:雙手掌放在上心輪上(也就是胸腺,胸部上方的位置),感受上心輪,感受自己和它連接,深呼吸3次,並溫柔的說:我原諒我自己,我自由了;我原諒他人(如果你有某個特別想原諒的人,說出他們的名字),我自由了。


如果你已經有心臟方面的疾病或者心臟功能不好,你可以早上起床和晚上睡前這樣做:

兩掌相對搓熱,右手掌帖在心臟上,感受熱能進入心臟,溫暖整個心臟。用意念特變創造一種感受:心臟的整個供血循環和電生理功能恢復正常,心臟恢復到健康強壯的狀態。


心輪---通往更高意識狀態的橋樑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49128df01018tt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