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對合一的記憶與思念

有些靈魂在某個時期生活在對他們來說比較優越的地方。在那些地方他們能最大
程度地體驗合一。然後這些靈魂會選擇去別處體驗較為艱難的東西—二元對立。就應當是這樣。


靈魂始終記得自己在合一中、與類似於自己的存有們一起度過的美妙時光。那時沒有分裂,一切都是聖光、聖愛。然而靈魂只要沒達到某種體驗層次,就不能無限期地留在那些地方。他們對於這些讓自己體驗過合一、體驗過真正友善與聖愛的地方,懷有鄉愁般的思念。

在很多行星上可以體驗到合一、友善、聖愛,但在四維或三維的行星上不行。在這些四維或三維的行星上,總是有著二元對立模式。

如果你們被宇宙中的某個地方深深吸引,那也可能你們是直接來自於那個地方。這並不意味著你們以前沒在地球上轉生過,而是說你們在自己非常喜歡的那個或那些世界上生活過一段時間,非常想念曾令自己的靈魂充滿幸福、喜悅的某些東西。在目前所在的地方,你們無法找到那些東西。你們感到那些美好的東西在強烈地呼喚自己。

然而,你們必須經歷二元對立的模式,才能讓自己最終走向合一。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112823533468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