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水星逆行結束,新月相伴而來! 》

12 月6日 - 水星進入順行


終於,我們結束了今年,2018年最後一次水星逆行週期!此刻,西方世界的很多人正準備著歡度聖誕假日!

我們也在準備迎接2019年,新年元旦的到來!並且,水星逆行結束的同時,新月能量也同時展開。所以,此刻遍布全球的喜悅能量伴隨新月的啟動,將在很大程度中和混亂與不合能量,帶入療愈和祝福!

今年,行星逆行是一個極大主題,它的力量影響到所有人,以至於每一個人的經歷和體驗都沒能逃脫重重困境和挑戰的相繼來襲。因為這個原因,也讓今年成為了傳奇之年!

傳奇的原因在於:內在非凡與不朽純粹的最終醒悟!

不經歷磨練,不能稱之為精彩人生!今年所面對的種種挑戰,讓每個人以生動體驗了解到生命的“無常”。

世間事物,“成住壞空”,更是在今年這個“11”的一年,通過行星逆行所帶入的能量,讓我們紮紮實實體驗到這一事實的結果呈現。

不論我們緊抓什麼,到頭來只能是一場空!最終,唯有純粹與真心,經由彼此間愛的連接能恆常永久!

不過,你也許會問:“我們深愛的親人,最終不也會和我們陰陽分離嗎?!”

生命體驗同屬無常,我們的身體也不是真正的自己,它只是我們暫時從地球母親這裡借來,體驗和感悟人生。課程完成之後就要還給大地母親,塵歸塵,土歸土!

但是,即便生命結束,愛卻不會消止。因為,即便親人最終故去,你對他們的深愛卻不會因為他們的離開而隨即消失。這份愛會轉變為一種思念,一種更精微的能量銜接。

正是這種靈魂之間愛的牽絆,讓我們與深愛的人總能相遇,再續前緣!並且,這種姻緣連接任何事物都無法阻擋,也無法切斷!

尤其是當我們懂得靈魂永恆的本質之後,更能體會這一真相!

分離並不存在,靈魂是永生的,只要靈魂之間的愛不停止,這種力量與連接就會持續永久!

古聖先賢一直教導我們,諸法無常,唯愛永恆 - 卻是通過今年的行星逆行,經由各種挑戰和磨難,讓我們能夠更深入理解古聖先賢智慧的真正意義!

當我們最終鬆脫緊繃的神經,放開緊抓的雙手,一種輕鬆感覺,一種明悟的感受就會隨之升起。讓我們知道 - 生命只是學習,只是體驗,它的目的僅僅在於讓我們這位永生的靈魂最終想起 - 生來圓滿,本自具足!

我們正在學習與更高的精微能量合作,而不是再像過去那樣被頭腦和小我緊抓並左右。隨著地球整體頻率的直線攀升,只有反省過往生活的問題,並再度與精微能量校準,才能跟上越來越卓越的頻率和能量!

並且,水星逆行剛剛結束,緊接著便是新月的相伴而來!

新月的展開給了我們每個人又一次新的開始,並且,這次新月的另一層重要含義是 - 引領我們朝向今年最終的關鍵能量點“冬至”。

冬至,將是2018年的完美落幕,並通過這最後一次新月的啟動,讓我們面向2019年新的征程!

靈魂提升的進程是螺旋上升的運動,所以,今年的終點也是明年新的起點。只是,當我們以圓周上升的運動再度回歸“冬至”這個終點時,回顧2017年的同一時刻就會發現,我們實際上已躍升至更高階段!

同一個位置,卻是早已不同的全新高度!

生命的迴旋梯,相同的位置,不同的高度

面向2019年,我們將進入生命迴旋運動的新一輪週期,願每一位朋友對生命真相更多領悟,對智慧真知更透徹理解!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