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Datre通靈】《頻率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生活》

問: 請問地球上有能夠探測出頻率的東西嗎?


Datre:不,沒有.當你的思維模式改變後,身上的頻率就會自動改變.我們知道,即使在路上遇到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你們也可能會說:"喔,我不喜歡那個人".你所做的,就是"獲取"了那個人物質身體中的頻率.你不會知道自己的頻率是多少,對你們來講沒有任何一個方法能夠知道.但如果你和某人的頻率"不合",你可能會瞬間不喜歡他/她

你無法從表面上看出一個人的頻率是否高低.這可能會有2種表達方式:一個擁有很"高"頻率的個體可能會"嚇壞"很多人,因為他們和別人完全不一樣;還有一些人卻會被"高"頻率所吸引,他們會說:"和高頻率的人呆在一起真舒服",因為他們想尋找"高"頻率的人,這能讓他們放鬆身體,因為他們的頻率比呆在"群體意識"中人的頻率"高".但是另外也會有人說:"我討厭那個人,那個人好奇怪,為什麼不離開他?那個人不好",為什麼?因為他們不喜歡"高"頻率.

誰能知道誰的身體會怎樣去表達呢?你不知道.這是你身體中的細胞對此作出的自動"反應",而這個反應來自於你對你自己的領悟和了解.你不可能說:"我想讓我身體中的頻率變高或變低",或使用任何其它方法.你的身體會自動通過你對"生活"的領悟/理解做出改變.你不可能讓我告訴你如何去改變你的頻率.

為什麼有人的氣場範圍比較小(6英尺以下)?而有的人卻擁有能夠照亮整間屋子的氣場?這裡的區別是"個體思維模式"的不同.如果你緊張,就很難擁有一個很大的氣場.當人們有壓力的時候,就像你們說的,會"縮"起來,氣場變小.當一個個體放鬆的時候,他在享受生活,那麼他就會有一個較大的氣場.是什麼導致氣場變化的呢?是身體中的化學物質.當你對生活的態度改變了,你身體中的化學物質就會"改變".


問: 那真的就沒有任何方式能夠讓我們知道我們的頻率情況嗎?如果還是不行,你能解釋的更清楚一點嗎?

Datre:好吧,我們能說的就是:頻率能夠讓你們富有靈活性地去經歷你們想要的體驗.換句話說,如果出體,你身體中所攜帶的頻率能夠允許你去某些特定的地方和不允許你去某些地方.因為你的頻率必須要與你想去的地方"匹配".你可以說你想去的地方是"其它維度"或"現實世界"或任何你想叫的名字.但是如果你在物質身體中,這些頻率對你來講一點也不重要.因為只有能夠"出體",這些頻率才會帶你去你想探索的地方.

再說一遍,如果你的頻率與你想去的地方不"配合",那你就不能去,就是這麼簡單.有過"出體"經驗的人都在討論,他們可能會一開始"走"的很順,結果卻撞到"牆",無法再"走"下去.你會聽到他們一遍又一遍的說,卻不知道為什麼.你怎麼知道他們身上攜帶著什麼樣的頻率呢? 但是,如果你在物質世界中,在日常生活中,這些頻率對你來講一點也不重要.如果你能夠好好生活,並且活的很開心,那麼你的身體就會自動為你改變頻率,幫助你達成你想要的.因此,頻率並不重要,不需要擔心這個,重要的是你在這裡的"生活".謝謝,我們是Dat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