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發送給逝者的聖愛會被其接收到嗎? 》

問:怎麼能知道發送給某位逝者的聖愛意念正好到達他那裡了呢?


光之兄弟:
你們可以絕對放心——送給某一位或某些位逝者的聖愛意念全都會去往他們那裡,因為聖愛不會遇到任何阻礙、任何障礙。聖愛不受限制,可以被投射到宇宙的另一端。送給某人的真誠聖愛總是會觸及那人的最深處。

當你們把很多聖愛發送給某個親愛的人時,有可能會在自己內在感覺到那人的臨在,感覺到一種深深的歡喜、一種返回來的愛。這是有可能的,只要你們充分擺脫頭腦的思慮、別過多去想如何投射聖愛,只要你們讓自己處於接收、連接的狀態。

你們可以做到給出並接收聖愛,別思考太多就行。

最後我們想說的是:你們要知道聖愛有強大的力量。這力量比你們所能想像的還要強大得多。

聖愛是宇宙中唯一的力量。上帝將其放入了你們內在。你們要學會盡可能好地運用它,要學會好好把它發送出去。

你們要認識到聖愛是你們最寶貴的工具。你們得用這件工具好好工作。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 Monique Mathieu )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