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什麼樣的人能接收到靈界的訊息?

問:我們這些人能學會與光之存有們對話嗎?我們能否聽見他們說話並理解他們
的訊息?


光之兄弟:當然可以。你和你的兄弟們都能連接上光之存有,都能理解並接收有益於自己靈性進步的一切。

但我們要說明的是:若想接收到大量訊息,你們得做好準備,得讓自己那些陳舊的觀念消失,得淨化自己,讓自己具有新的意識。尤其是,你們得為聖光兄弟們服務,成為他們在這顆行星上的延伸。提供給你們的訊息能讓你們進化,但那不單單是給你們的,而是要由你們釋出給其他人。

你們要把接收到的東西作為神聖的愛與能量釋放出去。假如你們不把提供給自己的一切釋放出去,杯子就會裝滿,你們就再也接收不到任何東西了。

你們這些想接收訊息的人,都要先在自己內在進行清理,與自身處於和平狀態,把聖愛能量融入自身之中。你們要觀想聖光,讓自己處於神聖的純淨之中。你們也要明白自己是在為聖光服務,不要居功自傲。

你們是神聖的光,但不要把自己看作高於他人的神聖人物,不要讓自己的小我因此而洋洋得意。你們只是聖光的攜帶者。

我們說的這些是專指想要通靈和與靈界接觸的人。我們還想說的是:目前很多人的意識都會敞開,很多人都會接收到訊息。假如有些人沒做好準備,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或者把自己這聖光攜帶者當作了高高在上的神靈,那就會跌落下去。

還有種情況是:人們自以為在為聖光服務,自以為是聖光存有,可實際上那是偽裝成聖光的暗光。這時也會出現跌落的狀況。

你們和地球上的所有兄弟一樣,都有能力接收和給予,不過要先做好準備,要讓自己成為容器,要讓自己配得上被給予訊息。

當你們不再處於物質身體中時,就不會再落入頭腦的陷阱了。然而此時你們還受制於種種塵世法則,還會遇到塵世的陷阱。一定要設法避開這些陷阱。

這就是我們的回答。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13823505955718&mod=zwenzh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