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的覺醒及如何快速走向聖光

問:我們想知道人類的覺醒達到了怎樣的程度?


光之兄弟:我們曾經說過—人類將日益覺醒而我們將給行星地球一段延緩期。那時我們想要讓某些事件推遲發生,以便使數量更多的人對靈性意識開放。

的確有很多人漸漸睜開了眼睛,認識到二元對立其實並不存在。他們認識到人類是"一",當一個人受苦時,共振法則也會對其他人起作用。他們也意識到自己所能擁有的巨大力量,意識到從人們的相互聯通、相互友愛和真誠祈禱中會釋放出強大的影響力。

然而那時有些人只是微微張開了眼皮,還沒有大大睜開雙眼看清自己真正之所是。這些人得保持警醒,以免讓微微睜開的眼睛再次閉上、重新陷入無益的遺忘中。

不過目前隨著轉變的快速進行,人類將不會再遺忘。人們會徹底睜開眼睛,以新的方式看待周圍的生命。人們將看清生命的實相並融入其中。

今後無論發生什麼,這個世界已敞開的門都絕不會再關上了,因為神聖計劃必須得到執行。

我們很久以前曾經說過:你們絕對無法在脆弱的基礎上重建美好的事物,重建和平、友善、智慧和聖愛的文明。

若要在堅固的地基上建設新生活,你們每個人都得明白自己以前的錯誤和笨拙,都得有重建生活的渴望。你們得用新的材料在新的基礎上工作,而最堅固的基礎就是友善、理解、接納和寬容。

當你們奉行這些價值觀時,將不再有對立、衝突和恐懼。人們會普遍地相互信任。那時新世界將向你們敞開懷抱。你們正在不知不覺地籌建這個新世界,而它會很快對人類開放。

目前很多人感覺自己面對著一堵高牆,以為只能從這牆上跳過去才行。他們沒有看到這牆上有一扇大門,而鑰匙就插在鎖孔中。

你們總是看不到簡單的東西!你們只看到面前的高牆,卻看不到門和鎖孔中的鑰匙。你們不知道只需轉動鑰匙就能到達牆的另一邊。

實際上,常常是小我遮蔽了你們的視線,讓你們看不到那扇門。小我對你們說:"看看這堵牆,你根本翻不過去,連試都不用試,你做不到的!"小我不會對你們說:"走向那扇門,打開它。這很容易,你會成功!"

有時你們確實要放空、清空頭腦,靜靜等待自己渴望的一切。這就像坐在路邊休息,讓自己恢復體力,等覺得是時候了再繼續上路,帶著遠沒有從前那麼強勢的頭腦。那時你們會在歡樂、聖愛、聖光中前行,信任自己之所是,堅信自己能達到目標(無論是什麼樣的目標)。

你們要達到的總體目標是一樣的,但每個人又都有自己非常獨特的目標,要在不同的方面實現超越。

當你們走過了足夠多的路程,充分看清了自己走過的彎路和給自己豎起的高牆,明白了最快的路就是走直線,領悟到只需打開牆上的門就能通過,那時你們將不再有疑問。你們會徑直往前走,不再有恐懼,因為信心將主宰你們的生活。

只要轉變對自身的看法,你們就能快速走向聖光,也能大大幫助這個世界實現大躍進。無論聽到什麼、遇到什麼,請始終保持安寧、抱有信心,因為關於地球的神聖計劃是早已制訂好的。你們每個人也都為自己定好了計劃。儘管你們有時覺得自己迷失在了岔路上,但那也是計劃中的事,是必當如此的,因為只有這樣你們以後才能穩穩地走在將自己帶向聖光的筆直大道上。

不要為你們的親友過分擔心。一個週期結束了,另一個週期就會開始。道路會延續下去,直至抵達那神聖的光與愛,直到你們瞭解自身和宇宙。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091230169334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