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無所不在的光》

神說了甚麼


地球上有光,光正在進入人心,對你生活有巨大影響。
永無止境的生命流持續傳承,所以你的靈魂繼續成型,來參與地球的生命體驗。不要害怕錯失你此生的使命!

別害怕任何東西任何人,恐懼會阻礙光和神性,會阻礙你的生活。〈我是 I AM〉是無所不在。你會在光中認識自己的神性存有和美。但同時,光也向你揭示你自己的惡魔—許多生世的殘渣。

現在所有的人意識到哪裡缺乏光就需要調整。一切,絕對已變得顯著和可理解。即使你感到震驚或驚訝,你生命的真理已經在所有微觀和宏觀的層面上揭示, 流向地球的神聖之光,正在執行它所有的療癒工作,並總是考慮個體的意識水平,尊重個體的自由意志, 因此重要的是喊出:是,我願意!不帶如果和但是。只有這樣神聖的光才開始它的工作,從內在改變你!

隨著你醒來,快樂觀察你自己,感知你生活如何改變。
沒放下伴隨你所有的習性、狀況和觀點,緊抓舊生活,依舊獲得精神成長嗎?儘管很多人想這樣,但不可能!
快樂接納改變,追求伴隨在地球運作的神聖光之療癒—你存在的所有部分。不要再滿足〈一半的解決方案〉,尤其是在你光工作的方面。我在這裡,我和你在一起!
你的整體光之家人與你在一起!我們照亮你的道路,這樣你的每一步都是安全的。


無條件的愛

神聖之光無處不在,與以往不同。不要害怕它,歡迎生活中所有的改變。沒什麼、沒有人迷失。
因此沒理由指責別人,因為所有人都會回歸神,會再次找到自己神聖的家。出於人的自由意志,以無條件的愛去面對所有拒絕的、轉變的事件,去面對那些輕忽這個偉大的恩典時刻流逝的人。

每個人都是個廣闊的精神存有。人類從現在起,從這個廣闊的層面彼此相遇,彼此已無法分離!
除非有些人執意要分離。這是一個神聖的目標:
鼓勵你自己轉變,成為世界偉大轉變的一部分!

不要等待天空開啟,是通過向神聖敞開你的心,來促進大轉變。當你把光帶給自己,時間飛逝,所有的擔憂和恐懼衰退像死皮脫落,換膚更新。
開始在你之內感應到我,指引你通過光的時刻、通過光揭示的一切,我無處不在。

現在,地球正在轉變,人類意識已巨大飛躍!
所以人和神之間的友誼開始復甦了!
所有生活於分離幻象的人,覺醒了!

現在邁步前進!並愛一切萬有—先愛自己!
如此深情和深刻地愛自己!放下你的陰影,接納自己的美麗。把其它的一切都交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