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從"動物性之人"到"靈性之人"

你們選擇的這條靈性道路有時艱苦難行。你們在不斷從事著靈性煉金術的工作。
這需要大量勇氣、意志、聖愛與恆心。在實現生命與靈魂的偉大成就之前,你們既會體驗到巨大歡樂,也會體驗到氣餒、懷疑與悲傷。這些都是三維的一部分。


現在我們要談談有關轉變的問題。當那個時刻到來時,假如你們沒有充分準備好,就可能會在某些階段感到恐懼、驚慌和不解,因為你們內在的"動物性之人"會抗拒那一切。在那個時候,你們要讓"人性之人"介入進來,隨後還要讓"靈性之人"介入進來。你們身上的"動物性之人"包含著各種恐懼。這或許會讓他在某些情況下做出不好的舉動。

當你們與我們連接上時,一切在你們看來都會很容易。你們會覺得超越、放手、接受、無條件之愛都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但當你們重又被自己的生活抓住時,那非常強大的小我能量就會遮蔽你們的未來,遮蔽你們真正之所是,而你們的行為又會變得和許多人類兄弟一樣。儘管你們已經領悟、知曉了很多,但又會時不時地完全變回人類,甚至是處在動物性能量中的人類。

你們在振動頻率上是以三種不同方式運作的:

—你們無法控制的各種衝動、慾望、暴力和憤怒都包含在你們的動物性中。

—你們對智慧、善良、聖愛與美好的全部渴望都包含在你們的人性中。

—你們對無條件之愛、聖光、領悟、整合的所有渴望,還有對不斷向上探索、盡可能向上投射以獲得基督能量的渴望,都包含在你們的靈性中。

你們將逐漸放棄"動物性之人",越來越多地恢復為"人性之人",從而不時達到"靈性之人"的程度,直到永久地成為"靈性之人"。

你們越是取得進步,遮蔽你們的帷幕就越會被揭開。你們將越來越多地感知到自己直覺所感知的。你們在自身的運作中也將融入越來越多的新數據。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077140705281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