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大角星】天外來客正在等待集體覺醒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能感覺到你們在地球上集體意識所取得的進步,我們對此非常滿意。地球上覺醒的人比人類歷史上任何時候都要多。這意味著你們有集體力量,看到你們星球上的巨大變化,但這也意味著,如果你們要利用覺醒集體的力量,就必須放棄那些讓你們分離的信念。

你們必須放棄那些把你們放在彼此不同陣營的想法,這樣你們才能獲得自由,最終團結起來,走到一起,讓世界變得更好。所以,我們邀請大家聚焦於你們都能同意的事實,而不是專注於彼此不同意的細節。

我們談論的事實真相,還包括你們作為源頭能量生命和創造者的主權,我們還知道你們都同意地球需要改變,使之成為一個更加和諧的世界,在那裡,每個人都是自由的,受到尊重的,人們不再為哪個宗教是正確的而爭鬥,不再為石油之類的資源而爭鬥,不再為把你們分開的邊界,完全沒有必要的國界而爭鬥。

你們是同一個人類種族,那些清醒的人有了一個難得的機會走到一起,儘管你們有不同的意見和觀點。你們都有機會加入天外來客的集體,他們在你們大氣層中的飛船裡等待著,等待你們成為他們的一員。他們想與一個統一的人類聯繫,一個他們知道可以信任的人類聯繫,他們還希望你們能進步到不會將一個與你們不同的種族看作恐怖和威脅。在新時代和靈性社區中,接受自己與他人之間的差異。

你最好不要什麼都同意,因為你不想成為一個宗教崇拜。你們要尊重生命的多樣性,同時也要看到你們每一個人類同胞內在的源動力,這樣你們就可以作為一個和諧的整體走到一起,這個和諧的整體就是你們尋求創造的第五維度社會。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4194950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馬克兔文.於2020年05月08日.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240176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