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新世界不能建立在流沙之上

我們很理解人們對大轉變的疑慮。我們知道:你們目前看到的大多是黑暗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是低劣、腐敗之物浮現於表面。但你們也要知道我們正在積極行動,比你們認為的積極得多。


人們能看到暗光做了什麼,卻看不到我們做了什麼,不過你們可以看看那些盡力與暗光的龐大操控抗爭的人們。從他們身上你們可以看出我們所做的工作。

我們會把越來越多的力量提供給這些人。他們在幫助地球恢復平衡,在幫助人類覺醒並除去帷幕,在幫助人們擺脫恐懼、堅定意志、產生覺悟。

我們必將竭盡所能,但還是有一些事情尚待完成,而它們終將被完成!

新世界不可能建立在流沙之上。你們目前的文明就處於流沙之上。怎麼能把美好、純淨、奇妙的東西建立在腐朽的、不穩定的、沒有根基的東西上呢?因此得讓一切黑暗都被揭露出來,得讓那些"獵食者"被消除。

我們請你們再耐心一點。神聖計劃正在執行當中!

我們曾經說過:2020年對有些人來說是可怕的,而對另一些人來說是美妙的。不管怎樣,這一年會使人們產生疑問、感到疑惑,會使人們進行深入、有益的思考。

2020年是給人類的一個機會,為的是使盡可能多的人走向聖光與聖愛,對新的振動敞開心靈,對許諾給人類的新生活敞開意識。

黃金時代確實即將來臨,只是目前陰暗的事物尚未全部顯露出來。

我們多次告訴過你們—在黃金時代開始前,你們的社會將經歷深刻的轉變,會有大量的人離世。現在,社會的深刻轉變正在進行。

我們唯一要讓你們去做的,就是保持全然的信心和內在的自由。這非常重要!

你們不要讓自己被恐懼所操控!我們知道目前的這些恐懼沒有影響到你們,但將來還會有其它的恐懼出現。你們將不得不克服那些恐懼。

那些恐懼與現在的完全不同。當你們面對新的恐懼感到有點撐不住時,不要擔心,我們會來幫助你們!

那些"順從"的人遠比你們好操控得多,因為他們有種種毛病,貪求權力、金錢和感官享樂。然而操控他們的那些存有已經來日無多了。

將來有一天,一切都會翻轉過來。到那時,這翻轉會突然發生。

比封鎖、隔離、操控還要嚴重的種種事件將出現在你們的地球上。那些事目前被掩蓋住了,但你們將來會看到、感知到它們。很多事將會極快速地發生。
我們會特別保護所有為我們服務的人、所有敢於揭露操控的人。你們要有信心。一切都將加速進行。

從現在起到年底前會有某些事件發生。那將是由美國總統大選引發的事件。那時全局將發生重大改變。

不管怎樣,你們不必擔心。人類終將擁有光明、美好的未來!黃金時代必將來臨!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9月16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523345409311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