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人生體驗比存儲知識更重要

記憶是頭腦智力的一部分。人們在頭腦中儲存某些資料、數據。當人們在生活中有需要時,這些資料、數據就會釋出給他們。


我們這些聖光存有是沒有記憶的,因為我們知曉。

我們儲存了幾億條信息,不過是在另一種意識層次中。假如我們把這些信息儲存在記憶中的話,就得有非常巨大的腦袋才行(這是開個玩笑)。

我們可以(你們將來也可以)即刻從自身的神性中找到自己所需的一切。

你們沒必要讓自己的精神、頭腦、記憶塞滿各種無用之物。比如當你們進行那種傳統的、世俗的研究時,往往就會儲存許許多多沒用的東西。

唯一有用的是你們的經歷、體驗,因為它們會讓你們成長、轉變。只有你們體驗到的東西才是重要的,而不是別人教給你們的東西。

你們機械地學會的東西、你們試圖儲存在記憶中的東西會丟失,因為它們沒有用處。而你們的生活經歷、你們親自學到或通過觀察他人而學到的,會有助於你們的進化。這些東西最終會儲存在你們的靈魂中。(我們指的主要是那些積極、有益的經歷和體驗,其它無益的體驗則會被銷毀。)

你們應該從那些負面的體驗中汲取精華,這會讓你們理解進化所需的某些背景資料。而負面體驗中其餘的部分則會被銷毀,也許不是在此生之中,但肯定會在你們離開肉身時被銷毀。

當你們離開肉身時,此生經歷的一切苦難都將被銷毀,除非你們由於某些行為而應當承擔果報。

就連靈魂遭受的創傷都可以在神性之火中被銷毀。只有剛開始轉生的靈魂才會因某些體驗而深感痛苦。一旦你們稍微獲得了一點覺知和智慧,靈魂便不會再有深深的創傷。

總之,希望你們記住:人生體驗遠比存儲知識重要得多!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5812880806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