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最好世界的即將到來!

今天,我接收到了一個令人鼓舞、更崇高視野的未來預示:最好世界的即將到來!

我希望可以讓你知道,那美好未來的一切就在你我眼前。不論你是誰,無論我們在過往生命裡經歷過多少挫折,那最美的天堂願景現在更接近你我!

我多希望可以讓你知道,在歷經多少的滄桑艱辛之後,你將親見新黎明的希望曙光,不管你曾見識過多少患難和風雨,無論你是怎樣的飽經憂患和掙扎,這一切的惡夢就要停止,那些悲傷的記憶也將抹去,曾受過的心碎與傷痛都將被療癒與遺忘,你將存在永恆的當下,心中無需擔憂與害怕,過往一切的磨難都將煙消雲散。

我多麽希望你可以知道,關於人們口中認為你的生命已經完結定案…認為你最美的時光已經不復存在…人們認為你已經年華老去、眼裡已失去生命光彩…飽經風霜和受困貧窮而被迫放棄所有希望…

我多希望我可以讓你信服,你那心中渴望的烈火終將重新被燃起,你將如願以償的實現所有心中的願望。

我多麽希望我能夠幫助那些,讓自己重新勇敢站起的性侵受害者,我多希望能讓他們知道,那來自偉大銀河能量波的大愛,可以輕易地在很短的時間內,治癒你那被撕裂的創傷,這是你從未經歷過,也是最好和最神奇的療癒。


我多希望我可以讓你知道此刻我的感受,那毫無疑問、明朗清晰與充滿希望未來的訊息在我的靈魂深處蕩漾流動,讓我完全的信服,最好的一切已經在眼前!

我多麽希望這樣的感受,能夠為那些活在被操弄而物資困頓與匱乏意識的人們知曉,那豐盛美好和不再窮困乏味的世界即將到來!

那來自宇宙恩典的真正平等、繁榮與昌盛,將會恆久的為人們呈現生機盎然的未來,人們將在宇宙無限之愛的懷抱中,忘卻過去曾被限制和枯竭的窘迫。

我多希望現在就讓所有人們知道,那真正的自由與真正的解放已經到來,人們可以全然地活出自己,倘佯在夢想中的生活,活在無限可能的美好世界。

我多麽希望我可以讓你知道,我現在所感受到那美好的祝福與喜樂,那來自高維度世界力量的支持和助力,充滿著無條件之愛的守護,讓我重新感到電力滿滿!因為這浩瀚的宇宙裡,充滿著無限的生命力量。

我希望所有眾生都能永遠體會這神奇不可思議的感動,我更希望可以讓你相信,這就是在地球解放後,我們新天堂世界的生活樣貌。

我希望我能夠撫慰那些轉世在惡劣環境家庭,被惡意壓搾或被利用…甚至遭受暴力迫害的人們…還有那些生活在戰亂國家,或是那些內心深處覺得活在錯誤性別身體條件的靈魂…飽受社會歧視眼光的人們…我多希望讓你知道和跟你保證,真正的解放與自由和絕對生命選擇權,正以光速的行徑來到你面前。



我希望你可以相信我,不用多久後,所有你曾經所認定的舊有信念將會去蕪存菁,只留下純真的能量、真摯純淨的體驗,一切都在宇宙和諧之愛裡,完美無暇的連結,與你永遠相隨。

我希望此刻我可以用另一種方式來告訴你和請你信任我,目前在你生活上所感受的情緒波盪,比起未來你將擁抱的無盡之愛和純真喜樂的狂喜,都不再成為任何困擾,那才是你的生存權利,那才是你我真正的樣貌與真諦。

我多希望此刻可以讓你看見,宇宙中無數的先進科技的力量,為你展現不可思議的魔法,為人們帶來徹底無害的治癒療效,療癒你我心靈陳年的傷口,清除腐舊不堪的刻板信念,抹去那阻塞在心智裡,埋藏已久的怨懟。你的肉體將重新煥然新生,充滿無數潛能的活力,你將逆轉逝去歲月的年紀,再一次擁抱青春無限的純粹喜悅。

我多麽希望我可以為你歌唱,唱出此刻將會實現的所有美好!就在現在這個當下,就在我寫下的每一字句,就在當下我所親見的美妙願景,這一切正在發生!

我多希望我可以告訴你,當女神帶著平衡回到這裡的時候,當黃金時代回歸、滋養與關愛重回這個世界之時,宇宙的大愛就在你的面前伸手可及,祂將進到你我的內心深處,擁抱著所有一切眾生。

我多希望你能夠感覺到,我多希望你能體會到我現在的感受,用你的靈魂之眼去看見和體會…因為這就是我們真正的未來…一個美好…不可思議與壯觀的新世界。

一切如是,如所祈願。

光的勝利!


原文:https://oceanoflove.info/2020/10/10/the-best-is-yet-to-come
翻譯:Ira Antoinette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10/28/20201028-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