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不干涉他人,只發送聖愛

你們要學會任由親人、朋友去經歷他們該經歷的一切。


他們可能是"帶著沉重的行李"來到這世界上的存有。你們唯一能為他們做的,就是愛他們,盡量少去干涉他們的生活,任由他們去體驗,哪怕是他們"挨了幾下揍"。

不要試圖干涉他們的生活。那樣做沒有任何用處!

你們可以用自己給他們的聖愛幫助他們,但絕不要把他們的痛苦背負到自己身上,絕不要讓他們擾亂你們的平衡。你們有別的使命。你們的使命不是任由親人干擾自己。

你們是你們。你們只該把大量聖愛給予周圍的人。

深入到自己內在,去召喚你們的神性吧。如果想和祂說話,就請求從自己嘴裡說出的是明智的話語。

不要過多干涉親友的生活,只應向他們發送聖愛,試著對他們的靈魂講話。

你們人類有個特點,就是總為別人操心。這當然是一種愛,但當你們為別人操心時,就失去了自己做聖愛功課的寶貴時間。

你們一定要懂得:你們發出的聖愛可以轉化周圍的一切,可以平息憤怒、減輕悲傷,還可以療癒病人。要想產生出這種聖愛,你們得先處於徹底的安寧狀態,得先具有完全的自制力和全然的信心。

這個標準並非設得太高。這比你們想的要簡單得多!往往是你們的頭腦、智力、小我和與這一切混在一起的習俗、準則阻礙你們明智、適度地以無條件之愛去行動和應對。你們現在得把所受的教育全部拋開。

你們得能夠做自己!

當你們通過了某個關口,散發出和平、智慧和聖愛的能量時,周圍的一切都將改變!就連那些最不願意轉化的人也會在和你們接觸後發生轉化。

你們所面對的人(尤其是孩子)將越來越多地接收到你們的想法。他們會察覺到、接收到這些想法,還會察覺到你們的情感與聖愛。

你們面前的帷幕在墜落。所有人面前的帷幕都將墜落。不過對每個人來說,那帷幕墜落的方式是不同的,因為每個人都不相同。

盡自己一切所能地去進行內在轉化吧。請求自己所是的神聖存有越來越多地顯現出來。請求祂顯現在你們的話語、思想和行動中,顯現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這就夠了。別忘記對祂講話。你們會對祂的回應感到驚訝。是的,祂會回應你們,正如你們的靈魂會回應你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632082947604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