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0日 星期六

【智慧大師】必做的選擇及未來人類

(莫妮克:智慧大師站在我面前。他前方是一本打開著的智慧巨書。他對我說:)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正在經歷自身進化的一個非常特殊的時期。目前,所有想閱讀這本智慧之書的人都可以讀到它。所有人都可以快速覺醒於一種更高級的意識。

然而,即使這本智慧之書在人們面前打開,仍有很多人無法理解其中的深刻含義。

有些人會以自己有限的認知、按照自己的存在狀態、從人格和小我的角度去理解這本書中的內容。

(莫妮克:他向我展示這本美麗的書。我看到上面逐頁寫著以下內容:—)

地球的孩子們,要保持信心和自由,要領悟生命並加以分析。

陷入恐懼的人無法領悟什麼是生命,也無法進化和轉入更高維度。

恐懼會阻礙人類、控制人類。恐懼是你們轉生為人後要體驗的最低振動。

內在有信心和信念的人、有勇氣直面人生的人,將會看到聖光。

對生活有信心且知道這個世界上的一生只是一段短暫旅程的人,不僅將會看到聖光,還會閃耀出聖光。

知道自己的使命是向他人和自身揭示自己內在最美好之物(即聖光與聖愛)的人,不僅有益於神聖計劃,還將在黑暗的包圍中找到自己的聖光之路。


(莫妮克:智慧大師對我說:)

你們正在經歷這個世界進化的關鍵時期。你們每個人都必須做出選擇—關於自身的定位、與周圍眾生的關係、自己能夠奉獻出什麼。

(莫妮克:我看到智慧之書中的下一頁寫著:—)

你們常常請求幫助,以便走向聖光兄弟、父神-母神。你們忘記了請求自己所是的奇妙存有的幫助。這高級的意識就存在於你們自身的最深處,甚至也存在於你們的人性之中。

聖光存有們、聖光之子們,你們要學會認識自己!
要學會分辨!

要學會放手!

真正的放手就是接受生活(如其每天呈現在你們面前的樣子),就是絲毫不抗拒自己的生活經歷。

真正的放手也是徹底翻過從前那一頁,徹底放下從前的體驗和自己當時的狀態。

地球的孩子們、聖光之子們,你們對自身、對他人、對眾生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尊重生命吧!尊重你們內在的生命和你們周圍的生命吧。尊重是聖愛的一部分。

不要為自己哭泣。要對生活有信心,因為真正的生活正向你們每個人走來。你們目前所過的生活並不是生活!你們要明白這一點,要在自己內在創造真正的生活,以便準備好將來體驗到它。
只要你們意識到自己之所是、意識到那居於自己內在的巨大聖愛,你們就將準備好體驗黃金時代。

聖光就在這裡!聖光將照亮所有人,將喚醒那些沉睡的人。

很多人會拒絕看到聖光,但他們將感到非常痛苦,以至於不得不對那照亮新世界的聖光睜開眼睛。


(莫妮克:智慧大師對我說:)

今天我有很多話要對你們說,有很多東西要記入這智慧巨書中。這智慧之書就在你們內在。

你們常常到自身之外去尋找珍寶,而那珍寶其實就在你們之內。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你們不信任自己之所是,不信任那居於你們身上的神性存有。


(莫妮克:我看到一頁又一頁的空白書頁。他對我說:)

得由你們在這智慧巨書的空白頁上書寫。

此時你們面前的一切似乎都是黑暗的,但你們只需有意識地照亮這黑暗,一切就都會改變,你們的生活就會變得光輝明亮。

(莫妮克:他讓我看到許許多多空白的書頁。突然,我看到一張明亮、美麗的書頁上寫著"聖愛"。這個詞像有生命一般,閃耀著它獨特的振動之光。在另一頁上,他讓我看到了新人類。)

你們這些聖光之子正在無意識地創造著這新人類。


(莫妮克:我看到這些人非常美。他們的身體像被重組過了,全都放射出淡白的聖光,如同光暈一般。
智慧大師讓我看到一些生活場景。那些人都處於寧靜之中。他們在交流,但不是通過說話。他們的嘴唇一動不動。他們在用心靈感應的方式交流。
我還看到一些人在唱歌。那歌聲極其和諧、優美。
智慧大師對我說:)

你看到的是未來世界。在這世界來臨之前,還將有一些苦難發生。必須有很多人覺醒,才能迎來新世界。

人類目前陷入了極度混亂之中。這是個必經的過程。在聖光徹底照亮人類意識之前,所有黑暗的東西都必須顯露出來。

聖光之子們,聖光很快就將照亮人類的意識!
有時必須有一場巨大的暴風雨,才能讓大自然重生,才能讓花草樹木以最佳方式展現出生命力。

對人類來說也是如此。有時就得有一場巨大的暴風雨,才能讓人們明白自己是誰、該走向何方。你們正在穿過這場暴風雨。它尚未結束。當它結束時,人類就將覺醒。那時人類會像鮮花一樣在美麗、寧靜、歡樂與聖愛中綻放。

得由你們每個人在空白書頁上盡力書寫自己的生活。不要再考慮從前經歷過的那一切,它們不會再被經歷。

當你們冥想時,試著去創造自己的智慧之書吧。把你們想在自己內在和周圍實現的願望都寫進這書裡。

每天都翻開自己這本書中新的一頁。你們也許會突然看到一張極其明亮的書頁,上面寫著"聖愛"這個詞。那不是你們的人性意識寫下的,而是你們內在的高級意識寫下的。
人類正在走向美好的未來!你們要時時刻刻意識到這一點,要始終保持希望!希望是一種美好、奇妙的振動!

我知道你們內在的希望必將變得越來越強大!

祝福你們!


●訊息提供:智慧大師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9月18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548616843264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