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發送積極、正向的思想

希望你們更好地理解自己思想的運作過程。思想是一種能量。當你們發送思想能量時,一定要越來越警覺。


你們正在越來越多地擁有以思想進行創造的能力—無論是朝向進化還是退化,無論是朝著積極、正面的方向還是朝著低級的方向。因此要盡量運用思想力量的積極方面。

當一個退化性的想法顯露出來時,要立刻去抵消它。把聖光與聖愛投射到它上面,請求讓這想法被聖光與聖愛消除。得立刻去做,免得那想法跑得離你們太遠,不受你們控制。在剛把它製造出來而它離你們還很近時,你們是能夠消滅它的。

請做以下練習:


對自己發送出一些平和的想法。對自己說:"我完全處於平和之中。我在這平和中感到幸福。"



然後把一些歡樂的想法投射到自己身上。為了便於這樣做,可以回憶某些歡樂、幸福的時刻。



現在這樣去想:"我是完美的存有。我是聖愛的存有。我把這完美與聖愛的光放射到自己周圍。"



然後肯定地說自己是神聖源頭的一個粒子。這粒子具有一切能力、一切覺知。你們具有這聖愛的力量、智慧的力量。



然後深深地去愛自己作為人、作為靈魂、作為完美神靈的存在狀態。這樣就可以了。



現在感覺自己處於平和之中,與自己的神性存有、源頭、整個宇宙深深聯結在一起。你們是這神奇宇宙的一部分,與這世界上和宇宙中的所有生命不斷連接著。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