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從情緒脆弱到堅不可摧

問:我們變得越來越敏感、敏銳,覺知力日漸增強,但也變得更容易受到周圍振動起伏的干擾。該怎麼保護自己免受這種干擾呢?


光之兄弟:請想像一棵洋蔥。它有很多層皮。那些皮保護著它的核心。你們每剝掉一層皮,這洋蔥的核心就顯得更脆弱了一點兒。這正是目前發生在你們身上的狀況。

你們在靈性上越是取得進步,就越容易在三維生活中受傷,因為你們剝掉了自己的保護層。當你們把保護層全部剝掉時,剩下的便只是你們的核心本質—珍貴的聖光、聖愛與美好。

在剛剛失去全部保護層的時候,你們內在的這種光輝與純淨會容易受到傷害。

那些保護層是你們的面紗。當你們摘掉所有面紗時,該怎麼來保護自己呢?其實很容易!沒人能傷害你們的真正所是。當你們大大提升了上去、超出了三維所發生的一切時,便不會再受其影響。儘管你們仍活在三維,但你們是"高高在上"的,什麼都觸及不到你們。那時保護層、面紗對你們來說已毫無用處了。

這一切都與振動頻率有關。當你們能夠生成聖愛並從宇宙接收聖愛時,你們的振動會變得非常高。

然而在最初,在你們超越三維之前,會有一個脆弱的時刻。那時你們會非常敏感、脆弱、情緒化。有些情緒會使你們提升上去,也有些會把你們拉向低處,比如那些由恐懼、疑慮產生的情緒。

當你們欣賞優美的自然風光、聆聽美妙的音樂或與心愛的人深入交流時,感受到的情緒會讓你們熱淚盈眶,會使你們的振動頻率大幅提高。而低級的情緒則會使你們無法提高振動。

倘若你們感到脆弱,要接受這種脆弱性,要直面它並告訴自己:"這是個有點艱難的時刻,但我就像洋蔥純潔的核心一樣,是珍貴而又美好的。沒人能傷害得了我。"

洋蔥的核心象徵著你們將會獲得的那種純淨度。當你們持續提升自己的振動、意識到自己的身份以及那居於自己內在的巨大聖愛時,你們就會變得非常純淨。

慢慢地,你們將變得堅不可摧。也就是說,你們會達到某種很高的振動頻率和意識層次,那時就連你們僅存的一點兒情緒都無法擾亂你們。而在此之前,你們要進行深度蛻變,要接受這蛻變過程中的一切。

為經歷這場蛻變而感到高興吧!

你們身邊有些人完全沉溺於物質之中,根本不相信我們所說的,也根本不相信我們的存在和銀河兄弟的存在。他們全然否定這一切。這些人或許一直都有情緒,但眼下遠不像你們這麼難受。不過你們會大大超越他們,最終變得堅不可摧。

情緒中心是人身上非常重要的部位。它讓你們能夠進化並以更高級的方式去領悟。
你們的情緒中心是與生俱來的。對於聖光之子、覺醒者們來說,這情緒中心正變得越來越重要。

你們要勇敢一些,要敢於向他人、向朋友求助。當你們陷入某種情緒難以自拔時,可以去諮詢一些明智之人,讓他們幫你們弄清為什麼你們對某些事如此敏感以及你們可以從中學到什麼。

與明智、友善的人交流可以讓你們獲得重要的提示,幫助你們取得靈性進步,讓你們更好地應對生活經歷和自己的情緒狀態。

他人很重要!他人不僅是你們的鏡子,還能幫助你們獲得全面的成長。你們要讓自己待在"健康的人"中間—不是身體健康、而是心靈健康的人,是願意在靈性上進步的人,而不是會把你們拉向低處、讓你們卡在三維的人。

倘若你們有時感到疑惑、憤怒、悲傷,不要太難過。這是你們進化過程的一部分,是你們內在應被照亮的一部分。

地球的孩子們,在情緒方面你們會得到特別的幫助,會有特殊的振動被給予你們。

有多種振動頻率對應於不同的情緒狀態和不同的脈輪。你們目前在接收大量不同的振動頻率。它們在作用於你們身上的不同部位,尤其是作用於你們的情緒中心,以使你們更好地通過這場大蛻變。

當你們由於某種原因而情緒劇烈波動時,可以向指導靈、光之兄弟、聖母瑪利亞及任何高靈求助,也可以向人類兄弟求助。你們會發現:某種非常強烈的情緒到第二天就變得十分平淡了,那是因為你們已經領悟了某些東西或得到了必要的幫助以超越它。

在通往黃金時代的路上,在通往大轉變的路上,你們還會產生許多情緒,有時甚至是非常強烈的情緒。比如一位銀河兄弟出現在你們面前時,你們可能會快樂得要暈倒。那是一種將你們拉向高處的情緒,會改變你們內在的某種東西。

情緒可以使你們不斷進化,除非你們拒絕接受它們或阻礙它們的表達。請接受你們的所有情緒,允許它們通過淚水表達出來,因為淚水會進行清洗。不要害怕自己的情緒,去體驗它們吧。

在未來世界中,低級的情緒、情感將不復存在。它們只屬於二元性的世界。一旦你們跨過了聖光的界線,就不再以二元性運作了。那時你們將變得堅不可摧,將進入到一個完全不同的美好世界!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10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606757449072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