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幫地球母親消融負面能量殼

問:你們說過地球被包裹在一個由人類集體意識形成的負面能量殼中。請問我們怎麼才能幫助地球從這個殼裡解放出來?


光之兄弟:你們的地球的確被禁閉在各種負面想法之中。這些想法相互結合在一起,形成了一個痛苦的能量殼。

若要消融這個殼,唯一的方法就是把你們的聖愛意念發送給地球。

你們可以把金色光發送給她,觀想她周圍環繞著一圈金色光暈。也可以把盡可能明亮的白色光發送到地球周圍,觀想你們的地球母親變得極其明亮,閃耀著無與倫比的光芒。同時盡量觀想地球處於全然的和平之中。

如果能經常做這個功課,你們就會大大幫助地球的轉化。

當你們聚集在一起做這項功課時,可以發揮非常重要的作用,因為人們共同發出的思想具有強大的力量,可以給地球提供巨大幫助。

你們的地球母親正在重生。她將在能量方面變得與從前完全不同,就像你們人類和這裡的眾生一樣。

現在你們已經知道自己可以給地球提供巨大的幫助,那麼就去做吧。

這是個簡單的功課,不要用頭腦把它想得太複雜。你們越是頭腦化、複雜化,就越難以達到目標。

盡可能簡單地去發送聖愛吧。這樣你們就能成功地幫助地球母親消融她周圍的負面能量殼。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650173819618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