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神聖之風將吹開帷幕

有人急於看到世界的改變與進步,因此對現狀感到有些失望。


關於世界的現狀,我們給你們打個比方:現在地球上的人就像在一口大鍋裡,缺乏自由,受到各種恐懼的困擾…這口鍋的周圍有一些人類與非人類存有。

(莫妮克:我看到一些陰暗的身影,其黑暗程度有深有淺。)

他們都拿著點火器在朝鍋底點火。其中一些存有說:"現在得立刻點火,不然就再也點不著了!對咱們來說眼下正是時候!"

(莫妮克:我看見很多點火器。那口大鍋下面燃起了火,而人類就在那鍋裡。

突然,我感到有某種東西讓我的身體和心靈都振動了起來。這是來自宇宙最深處的一陣大風,也許就是"神的氣息"吧。這陣大風吹滅了鍋底的火焰。)

這神聖之風熄滅了火焰,也消滅了所有點火的存有。

(莫妮克:我看見鍋裡出現了一些梯子。很多人借助梯子爬出了大鍋。然而最後有些人因過於虛弱、脆弱而沒能爬出來。光之兄弟們對我說:)

沒關係,他們只是會離開肉身。這些人由於長期受到操控,已不會獨立思考和行動。那些借助梯子爬出去的人有能力走向新世界。而爬不出去的人缺少力量與意志,因此會從這裡消失。

我們打這個比方是想告訴你們:目前暗光存有確實在全面實施他們的計劃,在設法造成最大的損害。

實際上他們並不覺得自己是在損害什麼,只覺得是在實現自己的願望,即完全統治這個世界和人類。

這是他們表達生命、體驗生命的方式。

他們擁有巨大的財富,然而那些錢什麼都不是,只是幻相而已。

這些極其富有的人統治著世界,而他們自己也有意或無意地受到統治。他們其實是兩手空空、一無所有的。他們只有對自身之所是的幻覺。他們覺得自己大權在握、擁有世界、比所有人都強大,但這只是幻覺。

他們還會把這幻覺保持一段時間,直到這"時間之外的時間"結束。

在你們的世界上,還會有對自由的剝奪,還會有巨大的謊言、操控、暴力…而我們想說的是:你們要獨立思考,要堅定地走靈性之路。不要任由他人操控,不要再聽信謊言。在這個世界徹底解放前,很多事物會變得越來越虛假。

在我們剛才的比喻中,解放相當於人們爬出那口大鍋,而這解放會在大風刮來時發生。事實上,那風是來自銀河系的最深處,來自創造之神們的意識,來自父神-母神的意願。它將吹到這口大鍋上,吹到人類身上。徹底的安寧、自由、和平將再次籠罩這個世界。

目前,這裡的無明之人、未覺醒者還是太多!他們有可能在最後時刻覺醒,但那時他們將無法沿著梯子爬出那口鍋。也就是說:人若不肯早點接受新生活,不肯早點接受新的思考方式、愛的方式和存在方式,就會留在鍋中並消逝。

以後你們會看到各種各樣的揭示,既有對積極事物的揭示,也有對負面事物的揭露(比如對人類所受的壓迫)。

不管怎樣,憑借你們和我們的意志,這世界終將解放!聖光既可以顯現為明亮的光芒,也可以化作神聖的強風,吹開遮蔽沉睡者意識的帷幕,吹散覆蓋在這世界之上的陰沉黑布!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10月16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