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歐林】加速你的成長《冥想》

你正在建構光體


這個冥想的目的是在細胞的層面上擬定加速成長的計劃。它會幫你轉換信念,發揮今生的最大潛能。

當你在細胞層面上擬定計劃時,你傳遞給DNA的意象可以改變你的頻率、振動、靈光與生命。


步驟:進入你的大我狀態進行這個冥想練習。

1.觀想自己越縮越小,帶著意識,想像如小光點進入全身細胞的核心深處。

2.你現在是一個在細胞核內游動的光點。你可以在一個細胞核內,或是立即出現在所有的細胞核中。細胞核內蘊藏攜帶生命密碼的DNA。

3.請你的DNA釋放任何不利於成長的計劃、抉擇或信念。你不需要瞭解這些信念的內容,只要請DNA釋放它們就可以了。

4.從內心傳送愛給所有的DNA,讓它們環繞在光中。

5. 向DNA表達你要在今生達到最高成長的意圖。請它帶來全新的計劃、信念與思維,激發最大的潛能。

6. 當你完成練習,注意力轉回房間時,下定決心善用每個成長的機會。堅定你已準備好在今生發揮最高的成長潛能。

訂定一個劃時代的靈性成長協議。開始愛自己與接納自己現在的面貌,欣賞你內在的愛、光明與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