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脈輪丟失及穴位的關閉(節錄)

作為一個包圍在以太管道及光體四周的移動能量系統,脈輪產生了氣。


任何缺失的脈輪或部分脈輪,都會在相關部位產生丟失氣的問題。通常而言,脈輪被視作移動能量系統,你會透過「移動能量系統的販賣者」而丟失它們,他們會把脈輪或部分脈輪從一方轉移到另一方。

因此,每日在合成冥想中恢復作為一個提升者或透過祖先而在任何業力遭遇中所丟失的一切脈輪或部分脈輪的意願可能會有用。

也有脈輪與透過以太體和光體而流動的穴位系統相關。經常的,當一個穴位或一套穴位在以太體中被封鎖或關閉時,相關的脈輪就停止旋轉。

打開脈輪,或如果丟失的話恢復它們,穴位將透過有意識的意願而打開。

在中國中醫裡,針灸中的針被插入有關部位來刺激脈輪再次開始旋轉,隨之就給穴位充能。
然而,提升者並不需要針,因為你能透過有意識的意願和專注而打開任何脈輪或一系列脈輪。

一直關閉或受損的任何穴位,將隨時間帶來相關腺體、器官或系統的老化或潛在疾病。
因此,你可以選擇在你的冥想之中打開穴位中的所有脈輪,尤其當你和昆達里尼一起工作時。

你隨之可以檢查與穴位系統相關的、丟失的脈輪或部分脈輪,並選擇來恢復它們,以便你可擁有一個更完全充能的以太管道。

★ 穴位是來自地球的氣流經整個以太體的主要路徑;穴位也是以太體中的層線被灌注氣來維生體溫的主要方式。

穴位重複關閉將導致體溫的下降,這再一次允許細菌開始成長並消化相關的肉體。

體溫透過2種方式而維持:分子與脈輪的旋轉;以及來自地球的、流經所有開放穴位的氣脈動。因此,晶格層、分子或穴位的任何損傷最終都會透過降低體溫而帶來疾病與死亡。

★在提升中,以太管道必須從每日、每周到每月持續構建氣,這靠透過釋放連線而持續重編以太體,以及重建先前受損部位的新穴位與小脈輪來實現。

★因此,在提升中你將永遠在重編晶格層並打開新穴位和小脈輪。

不僅有穴位在身體內垂直運作,也有穴位平衡身體的左右兩邊。這些穴位在約1024股時開始打開,並直到36000股被掌握時才會完成。

本質上,這需要比維繫已再生到水晶體的氣多500倍來再生;這就是為什麼交叉的穴位已經成為提升地圖的一部分,因為它們服務於允許身體在提升下一步要再生的任何部位中可獲更多的氣。

這也是為什麼當生活在一個稠密的區域時,超過某特定振動而提升是如此之艱難的緣故,因為氣就是不能從地球獲取來這麼做。


建議的意願:“我意願打開身體以太體內每一穴位中的所有脈輪,以及我們能量場和光體內的所有脈輪。我選擇以一個均勻平衡的同步定時來旋轉脈輪。

我集合起在我祖先及我當前生命中隨時間所丟失的一切脈輪或脈輪部分,我也意願將屬於別人的任何脈輪部分歸還,釋放相關一切業力。

我意願打開在我每一個提升水平提供足夠氣來再生及提升形體所必須的所有新穴位。

我以持續不斷的方式將氣從地球母親那裡透過腳板拉上來為我以太管道的所有穴位充能,並意願來釋放所有將我從這類能量流切斷的業力、模式。”


脈輪丟失及穴位的關閉(節錄)  http://www.awaker.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