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光碼水晶

在幾個月前我接收到創作水晶的靈感。


因為我不喜歡『利用』水晶來『招財』,『招桃花』等的概念,從很久以前我身上戴水晶,都是因為覺得水晶漂亮,單純把水晶當成飾品來佩戴。

我雖然感覺這不是那種『招喚』式的意念,我的頭腦抗拒踏出我的舒適圈(這不意外)即使感覺很對,但是我沒有付諸行動。

前幾天我終於動手開始創作(原因是我太感動於身體終於好轉,有體力能夠行動的雀躍讓我突破小我的喋喋不休~感謝我的身體XD),在創作的過程中,有數字的順序排列。

由於這個光碼水晶的靈感,在2014年初給我的訊息是:藉由光碼頻率與水晶共同創造。

所以我一直知道有密碼會出現,於是我沒有動用頭腦去思考數字與排列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先將水晶創作完成。不讓頭腦介入的好處就是創作過程相當順暢,而我這幾年收藏的水晶就轉化完成。

由於我從不相信用水晶招財這樣的邏輯,所以我也不會用這樣的心態來看待這批光碼水晶。一開始創作時得到的理解是:透過水晶頻率讓光如玫瑰花綻放在你的背景能量場中。我感覺這數字密碼與水晶的組合帶來的是一種:提醒與護持。

用邏輯頭腦來看,水晶不過就是美麗的石頭,但在能量上,水晶是地球的一部分,儲存攜帶著地球一部分的能量,而共同創造是我們跨越2012之後需要學習的一個主題,與靈魂攜手並進共同創造,與地球也是一樣,我們是擁有一具肉身的靈魂,而且這次我們將帶著這身體與地球一起進化。那麼與地球合作共生共榮,是我們需要落實與練習的部分,這光碼水晶的能量是一個輔助配合的支援系統。

如何同時兼顧物質與靈性生活?如何真正純淨自己並接引美善能量進入地球扎根地球?這些都要靠我們的靈活運用靈性的知識與健康的身體去行動。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小小的管道,或是一個小小的渦旋,透過與水晶的共鳴與振動,我們能更貼近自己與明白自己也是地球的一部分,每一分子都有存在的價值與意義,越是清澈的覺知到這一點,我們越是走在真實的道中。

光碼水晶不會也不能幫你達成任何心願與目標,那並非這創作的原意,祂們只是我們友善美麗的地球同伴,帶來專屬的振動頻率與我們一同前進。

創作完成之後,我花了點時間讓光碼轉譯成文字,但是請不要拘泥於文字,文字能表達的太過有限,請去感覺去感受,或是單純的欣賞水晶之美。

感謝。

神聖幾何:

與大天使麥達昶的神聖幾何能量共同運作。

顯化豐盛的靈性能量,展現宇宙秩序的和諧波,將啓動靈性扎根的過程,與本源的脈動合一,進入宇宙韻律之中,穩定道途。





天使之愛:

與你的守護天使連結,天使無時無刻珍愛著你,提醒你榮耀自己的獨一無二,因為你是一個神聖,完美的獨立個體,天使用祂純淨的愛環繞著你。






地球天使:

與大地之母的能量共同創作。

你是投身地球的天使,大地之母溫柔的護持著你探索物質與靈性的連結,並深深珍愛著你喜悅的創造能量,帶給你海洋的淨化能力,讓連結能更穩定,提醒你溫和的成長。




大師密碼:

與揚升大師連結合作。

幫助你憶起內在累積的大師能量,時時將神聖的能量融入地球生活之
中,並釋放二元對立的陳舊習性,協助你接通內在的神聖合一。





地球守護者:

與龍族共同創作。

你本身精通地球之道,是個熟練的老靈魂,一直守護著地球的能量,與龍族守護的智慧連結,幫助提升你發光的勇氣,能開啓你分享你的智慧,協助眾人進化。




療癒之源:

與大天使拉斐爾與大地之母共同創造。

你將神聖本源溫柔地帶入地球,你是天生的療癒之源。大地之母溫柔的療癒著你,感謝你對地球的付出,也與大天使拉斐爾一起支持著你,陪伴你前進。




自然元素:

與大自然元素精靈們共同創造。

輕柔的元素精靈們喜歡在你的能量場中活要穿梭,因為你熱愛歡笑,尊重與熱愛自然的奇妙,並且能從大自然中得到很多活力與靈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