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朝向源頭造物主之旅(節錄)

地球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位於銀河系的邊緣,並且從其它星系很容易到達。它接近許多入口,能量可以通過這些高速公路(入口)穿越空間。


不同的能量被帶入存在。也許50萬年前地球上就有人類,他們發展了高度發達的文明。我們不是說所謂雷姆利亞(Lemuria)或亞特蘭提斯(Atlantis)文明;對我們來說,那些是現代文明。

我們談論的是遠古文明,是埋葬在南極南部大陸冰蓋下的古代文明。
人類細胞裡是光編碼絲(light-endcoded filaments),攜帶信息的輕薄能量細線。當這些細絲協同工作——像光纖維那樣——就形成了你們的DNA螺旋結構。
被重組以後,你只有雙螺旋。任何生存不需要的、能讓你獲知信息的東西都被阻斷了,只留下雙螺旋,將你們鎖定在可控制、可操縱的頻率中。

一個頻率柵欄,有點像電柵欄(電網),放在地球周圍以控制人類的頻率要調製多少、改變多少。然後,由於頻率柵欄的存在,光頻率(即信息)很難穿透進入。
當光頻率能穿透柵欄的時候,卻沒有光可以接收他們。

人類的DNA是阻斷的,光編碼絲不再有條理,因此沒有任何東西接收和保持宇宙射線。
你們在故事中的角色是什麼?你們是光之家族成員。你們正在閲讀此書就表明你們是光之家族成員。

對於你們中的一些人,這就好像是一場夢。我們在提醒你們內在所知的一切。

我們,作為昴宿星人,穿越時間來到——這也許應該被稱為我們的“過去”——代表光的跡象。
我們來與你分享一種頻率,你們每個人已同意攜帶這頻率到這星球上,以改變人類的DNA。

你們是被編碼的,隨着記憶的復甦,你們將響應來到這裡改變頻率的計劃。你們將開始持有、保持、維持一個確定的頻率,然後連線它(line it)。頻率的身份特性,是你們身體、心智、情感和靈性體以電子脈衝的方式播送的頻率總和。

當你活出自己的頻率,就會影響每一個人,每一個你所處的地方。那就是你們現在正在做的。

有許多人已經理解他們的使命,還有那些人記憶剛開始復甦。改變影響人類的頻率調製,必然需要你們重塑(rebundling)DNA和光編碼絲。
在這個時代計劃是龐大的。地球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幫助宇宙進化。地球是舞台:是熱點區域。它是計劃開始發展的地方,而地球上所發生的將會影響很多、很多世界。

你們的DNA將從雙螺旋進化到12螺旋。這些12螺旋對應於能量中心、或體內和體外的脈輪。

地球有上百萬人身負這一使命,而你們同意攜帶頻率來完成它。你們中的少數人正變得完美無缺,並且這少數人正在影響其他人。不久,你們將更加清晰關於你們是誰和你們的使命是什麼。

這個過程對參與者來說,是難以置信的進化飛躍,並在接下來的20年內加速發生。
有些人已經收到12股DNA重組,12股螺旋。這12股螺旋形的DNA在身體內外互相影響。

這12股的連接意味着十二個能量或信息中心能夠開始運轉並互相傳送信息。一般,這些中心七個位於身體內,五個位於身體以外。

它們通常被稱為脈輪中心,並與你們現在所知太陽系內12個旋轉天體相連接——12個振動中的天體,如同你們在3D中認識的那樣。

這12個天體帶著信息旋轉:他們同脈輪系統一起旋轉,直至宇宙盡頭,它們與你們體內旋轉的DNA一起旋轉。當人類DNA開始重塑為12股螺旋系統時,這個信息開始起作用,將會有不可思議的力量。

個體們,僅僅是聚集在一起,共同意願他們想要的——共同成為全宇宙能量的心靈容器——就能改變整個宇宙的面貌。

我們把你們DNA重組的過程稱為一個突變(mutation)。
隨着你們的第10、11、12脈輪的開啟,許多在地球外的能量就會在生活中顯現。

隨着你們越來越能持有更高頻率,這些能量將會發生在地球上。第10脈輪連接太陽系,11脈輪連接銀河系,12脈輪連接宇宙中的一個地方。

當你們持有這些頻率,所能帶來的信息將會震驚世界。將會有身份和文化的融合,許多“新世界秩序”注入,而且會有很多混亂和迷惑。

作為光之家族成員,你們只需觀察,明白混亂和迷惑是了來打破系統,使其得以用光重建。
作為光之家族成員,你們能理解進化正在發生,而那些能處理變化頻率的人將會進化。

這時的地球是一個激動人心的地方。


摘自:來自昴宿星人的分享《黎明的帶來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