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如何移開隔陰的帷幕

當你從3D提升到更高空間時,你體內的靈性各部位都被啟動(激活),你更能覺知到自己的靈性本能,在自己的人生旅程上獲得新的觀點。


你跟本源的連結也更能在當下互動,移除精神世界和物質世界之間的帷幕(遺忘的罩紗或隔陰之謎),而且在自己的實相世界中接觸到更多的可能。

振動(頻率)的改變允許你跨出業障和情緒DNA之外(少情緒,少宿命論,多了自信),汲取新的心能源,也就是那顆靈性的心。

心的能量沒有情緒,批判(數落,指責,瞧不起,取笑,滅他人誌氣等等),痛楚以及一世人的所有掙扎和困苦,這顆心直接連接到源頭和無條件的愛(慈悲)。

你用情緒化的心(七情六欲)在物質世界裡跟其他人交涉互動,因此你會感到喜歡或不喜歡,愛或被愛,害怕或高興等等,全都是你的情緒心的能量(在發作)。

這種能量在你的每一個過去世裡一再地留在印記裡(像印刷機一樣在同一塊模板上重疊打印),每一個困苦掙扎和所有的恐懼就成了累世(不斷重覆)的經驗。

很多選擇也是以這個情緒心的能量去決定,累積了無法鬆綁的業力(花結,死結,蝴蝶結,中國結等等心結的結法),跟其他人一起困在你的靈魂團體中。

你一旦原諒了這些(錯綜複雜的)關係裡的人,就等於斬斷所有連接到情緒心的千絲萬縷(密密麻麻的神經線),同時打開了連接到靈性的心通道。

(注:原諒表面上是在為別人解套,其實是在為自己鬆綁,丟掉這些包袱,而那些被原諒的人如果繼續造業,也就無法原諒別人,就一直會困在自己編織的業網或蠶絲洞裡,但自己卻不自覺)

你的靈性之心攜帶了(與生俱來)無條件的愛(慈悲)的能量,沒有業障,因為在更高次元裡沒有這種東西。

這顆心通過慈悲(的線路)跟其他人(的靈性之心)相連結,可以辨認出每個人的神性連成一線。
(看穿醜陋的衰樣看到臭皮囊裡面那顆純淨無暇的明珠,只是暫時蒙上了污垢的紅塵)。

在更高空間裡,沒有靈魂被靈魂的創傷捆綁糾纏,每一個在這種頻率下振動的靈魂都是每一個靈魂團體中的一份子。

在這裡你就會理解什麽是萬物歸一,合一,一體的。你可以在這個靈性的心中找到平和,超越快樂的喜悅(滿足與幸福感),在密實的物質世界中受到限制也找不到的真愛與自由。

這是人類的新頻率新振動,在自由意願的空間裡供人們選擇,融合了精神與物質,放棄情緒的需要(發洩和滿足自己),以心和靈的願望去創造自己的實相。

只要是有心(意願)要結束業障可以無條件原諒(一筆勾銷不再追究不背這個包袱)的人就可以得到自己要的實相。

你還是可以在人身的經歷中體驗到相同的情緒,但層次卻不同以往,再也沒有附著(黏著擁抱與執著不放)在他人身上,不再給自己的靈性旅程畫蛇添足搞複雜和徒生新的課業(考驗自己和別人的能耐,比如對峙和冷戰)。


當你從靈性之心發出慈悲的能量時,你的心就跟造物者緊密地連結在一起,創造出一個無條件的愛的振動頻率,讓所有人都感受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