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在狀態!讓自己的精神打開並自由》

親愛的 : 我們都有自己的旅程和領悟,流向我們的喜悅中,特別是在深層次的存在狀態時。通過不能精確地丈量靈魂生命和自然生命的環境的時間而跨入跳進其中,讓自己的精神打開並自由。


在我們深度冥想時,很多都可以顯現出來。這麼多的信息,那是愛的湧進帶來的。可以寫完滿滿的書和整個卷宗。

它甚至可以攜帶在一秒內來到你這裡的所有信息,你接收到它,它向你展開了畫卷。它帶來了重大轉變和領悟。

請永遠讓自己對新事物敞開,用三次元的方式完全去領會它。

隨意覺知到的信息會以任何方式把你引向新大門的入口,幫助你解決問題。一些結構想法,可能來自更高的意思或次元還沒有被你所理解。

當我們自己感覺自己不可理喻時,也只有這時我們才能瞭解真正的自我。所有更高意識的證據展現在我們面前。有一些人會抗拒,有一些人會擁抱。

我們都有自己的旅程和領悟,流向我們的喜悅中,特別是在深層次的存在狀態時。通過不能精確地丈量靈魂生命和自然生命的環境的時間而跨入跳進其中。是的,人們可以把時間標識放入你的生命,但這會讓你陷入不自然的境地。

生命當然在時間的光譜之外,僅用於循環標誌而不是人能夠活多久。

我們看到周邊的一切,很多人的認知都在瓦解為新的認知形式,對我們周邊的事物能夠近距離地觀察。

比如3D世界,我得到的信息與學校里科學教導給學生們的迥然不同。有一個說法“眼見為實。”

我們來看一下它的意思,就是說我們見到的宇宙並不是我們被教導的樣子,這是3D的觀點。

我們沒有穿越進多次元,不管我們向哪個方向,我們見到的就是我們看到的樣子。
如果我們考慮一下,宇宙包含一切,那麼這個次元只是它的一小部分。

當然除非我們可以洞見所有的次元,如果這樣,我們可以看到更高的次元而無需自己改變。

太陽每22年循環一次,混亂的週期和冷靜的週期。當前我們處於冷循環內,信息伴隨着每個循環都會到來,一個是太陽系,另一個是給那些居民的。

每個都用於提升意識,放下並允許行星和其上各類儀具平衡到新的改變當中。

對很多人來說,這種改變太嚴厲了,每天都像都在敲打警鐘,很多人開始意識到自己來此的真實目的—來此並不是當主人或者受奴役。

這個改變發生時,我們會邁出一步,更近地看到大的畫面。我們看到彼此的不同,也知道什麼可以好轉。

如果把這個信息當成循環,那麼它很合理,我們得到的結論是這個計劃在多少年前就計劃好了。這個循環可以幫助我們在成熟度和精神上得到很好的進展。有一些事件需要一起平衡。

太陽,當然幫助提升兒童成為他們將要成為的樣子。不管你們相信與否,我們永遠會對新的方式和思想保持敞開,得到新的領悟。

我最驚奇的是,人們已經得到了超越了自身存在、幾乎對自身“言語”的全控制能力。這會導致那些壓抑的情緒、不平衡的能量以致是完整感的缺失的發生。很多通過言詞影響受到奴役的人們正在喪失掉自己意識的能力。

這當然是精神奴役的面向。我們已經忘卻了精神的自由,但它已經出現在我們的當前。
下一個舞台可能就是全意識。意識到我們是比這個肉體意義有着更多的內涵的存在,這將會幫助我們。

我們要保持好自己的自由,不受外界影響。要知道不管這個世界發生什麼改變,你們都是無限的存有,即使你現在還沒有感覺是。你根本沒有失去什麼,你會獲得自由,甚至不用動刀槍。

不管相信與否,請想一下我分享着這個重要信息,讓自己的精神打開並自由,你們會擁有全部。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a-state-of-being#ixzz346r2yqSC
作者 Mikeil.  翻譯shan-athana  日期201406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