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改變心態轉化自己

親愛的 : 生活的藝術是將它們蛻變成愛。從別人身上看到的其實是自我心靈的投射。轉個心態來看就會轉化成資糧!是一種在生活的方向與刻度中的過程!


感恩在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 這些都是走入內在靈魂旅程的轉化資糧。不是阻礙-是一種驅動程式!

從外在看內在,從別人看自己。透過別人,才能認識真正的自己。 所有的人際關係都是一面鏡子,透過它們,你才能認識真正的自己。

如果很排斥,它就是必須學習的課題。如果很欣賞,它就可以蛻變成愛。從別人身上看到的其實是自我心靈的投射。別人最惹討厭的地方,通常也是最受不了自己的地方。

對別人的意見,主要是取決於他們使我們看清自己什麼,而不是我們如何看他們。

人們常說天賜良緣,什麼是良緣?

你身邊最親近的人,都是與你“因緣”最深的人,他們之所以會安排在你身邊,都是“有原因”的。

因此,不要說不喜歡就排斥或試圖逃避他們,因為他們都是“天賜的良緣”,應該好好利用這個機緣來蛻變自己。

無論是你的老闆、同事、下屬、朋友、配偶或子女皆然,這些人所擁有的你所不喜歡的個性、想法和行為,往往都是你需要學習的部分。

顯露的陰影,會一再地重複所厭惡的言行來讓我們學習。

當有人指出你的錯誤,你很氣那個人,但這是他的錯嗎?不,他只是幫你把“發霉的陰影”拿出來曬曬太陽。

所以,以後當別人指責的時候,不要再像以前一樣,立刻去攻擊或反擊,要開始反問自己,因為他們說的很可能是真的。如果不是真的,又何必那麼“當真”,對嗎?

愛是什麼?愛就是欣賞不喜歡和不愛的,對人對己都是如此。

如果在生活週遭有太多討厭或不愛的人事物,那是因為一直在排斥,所以他們才會一再出現,必須學會生活的藝術—將它們蛻變成愛。

這些都是走入內在靈魂旅程的轉化資糧。不是阻礙-是一種驅動程式!


親愛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靈性展延過程,尊重對方而不是主導對方!
生命就是一連串的變動,在有形與無形中交替著,尤其目前所經歷靈魂的轉程!

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心靈展延空間。靈性的進程,在於自己如何更換另一種思想念相與自己的內在和諧!才能再進入廣袤的心靈空間!

法法是自心法,念念皆是自心念!與自己相遇,感恩我們在這塵世中一切相遇,因為這些驅動我們認識了自己!而找出自己的真面目!

顯化在生活的每個境程中的人事物有著我們的轉化的資糧。在發覺對方的過程中,不知不覺也等於是發掘自己。去瞭解他的感覺、想法,也更瞭解自己,相互成為對方的鏡子。

是什麼樣的人,就會認為別人是什麼樣。不能容忍他人的部分,就是不能容忍自己的部分。同樣,別人說什麼,也反映了他們是誰及他們的內心世界。

內在是什麼,就會被什麼樣的人吸引。對外排斥什麼,對內就排斥什麼。
那些我們相處愉快的人,正是反映了我們喜歡且接受的內在自我面向;而那些我們不喜歡的人,也反映我們不愉快且不接受內在的自我。

要改善關係,首先要深入內在,除非內在的問題先解決,否則無法改善,而且會製造更多問題。法法是自心法,念念皆是自心念!

我們很少想到自己架設的思想念相空間,在能量的流動中又怎麼回返自己。在阡陌縱橫的能量中,我們投射了什麼,又在振動頻率中成了一種延伸,因緣相尋又進了這個頻率中而糾纏。

而每個人外在的言行舉止都是內在思想的呈現。 與每個人的關係,都反應出與自己的關係。
如果不斷與自己的內在衝突,那麼也會不斷地與外在衝突。

在吸引的關係中,都反映出我們擁有的特質,以及呈現我們的內在自我。

外在困擾我們的問題,正是我們內在無法整合的部分。想改善外在的一切,就必須從改變內在開始。

約束別人的同時,自己也會被約束。如果不斷在記憶中反芻舊傷痛,就是給了最初導致傷痛的人和事,一再傷害自己的力量。

那就是為什麼說--當怨恨別人時,表示某種程度上,也怨恨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靈性展延過程,尊重對方而不是主導對方!

生命就是一連串的變動,在有形與無形中交替著,尤其目前所經歷靈魂的轉程!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心靈展延空間。尊重每一個人在生活中行進間的過程,也是一種靈魂的功課!

在靈性旅程中需要釋放與清理,因為這些生活中的種種因緣相遇--驅動我們認識了自己!而找出自己的真面目—我是誰?!才能再進入更廣袤的心靈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