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登上自己的心靈殿堂!

親愛的:登上自己的心靈殿堂的寶座,那是你自己專屬的地方!配備了驅動程式!在喜悅中.在光愛中--裝上你的指令,你獨一無二的密碼,這密碼在你的細胞中,在DNA中.....!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方式與靈魂契合。展開心靈地圖,這份地圖原本就存於我們內在的寶藏。我們卻常常忘記了自己的寶藏,忘了自己有一份獨一無二的心靈地圖,卻要從外面找尋自己,忘了展延自己的心靈地圖。

每個人的存在都將其自己的意識漣漪擴散過,這些都存在細胞中,在DNA中,而在個人專屬的生命全息中-是自己的生命圖書館。

我們的思想念相,一句話,一篇文章,我們的生活周遭…都是一種能量的擴賽散,是一種意識的延伸與擴展。這些意識的延伸宇擴展是一種對應!縱然錯雜無章,但在阡陌縱橫的光纖中都有一種交織。

生活並非像一張無意識的大網,在交錯中仍有序的與我們當下作為對應!進入內在的心靈地圖,每個人都不需要荊莿的路,但只有我們自己才有辦法改變這些荊莿的路。

我們要的是喜悅.光與愛的心路,這喜悅.光與愛的心路,離你最近—就在你的心靈殿堂,心有靈犀—天涯咫尺!只有你自己才能進入,沒有你的允許別人無法進入你寶貴的心靈殿堂!

想起來了嗎?想起來了嗎?!你自己才是自己殿堂的主人!登上你自己的寶座吧!
如前文的沙子放大後的璀璨美麗,我們都可以憶起自己璀璨光輝的時刻,擴張我們的意識而彰顯!

每個人都是宇宙個別化的一個片段,被贈與了不同的天賦。我們由外在的滋潤而察覺自己,內在的自我是一種意識的展現與延伸!

每個人也都安裝了驅動程式,相信自己!我們是獨一無二的!
親愛的: 進入寶瓶世紀,光子量化,地球格柵的開放,每一個人都在承接黃金世紀的轉圜,除舊佈新-迎接真正的自己!

除舊佈新-迎接真正的自己!這些心路歷程都要進入自己的心靈殿堂重整而翻新。這是一種意識的轉化,內在的功夫,全都在你自身心!

進入寶瓶世紀,光子量化,地球格柵的開放,每一個人都在承接黃金世紀的轉圜,投生地球,化為人身,等待的就是這個黃金世紀!

相信自己就是一個偉大的使者!自身的心靈意識因轉圜延伸而和諧匯聚!

我們每個人的人身載具是個小宇宙,承載著個人的生命全息紀錄,對應著大宇宙,對應的工具就是身口意!

地球格柵的開放,網格連結著生命的光點,對應著生活中的每一個--當下!
當下--就是--是意識轉圜與擴張伸展的黃金點,當下一念而轉圜,也因為只有在當下---才能連結許多的你。

以往我們一直以因果論或是前世今生的來做為在生活困境中的連結,經歷了此時的光子量化,地球格柵的開放,每個靈光的展現,蹦透了生命的光輝!

這些光輝是我們生命的連結點,我們在因點.線.面而整合更多的自己,這些更多的自己還是在當下,在每個生活中的當下。生活中的種種面向,當能以另一種心態來看待,而不重複蹈徹又是更進一程!

我們擁有一個人身載具,雖是五官的侷限,但也都配備了精密的導航,那就是我們的靈識,在這有限的身軀中,靈識才能無限的延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