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走在內在的道途上

親愛的 : 請不要拒絶自己心靈當中那最為渴望的東西,而它也將幫助你們前往到一個非同一般的境界之中。

當你掌控了“自己”這個最為有利的資源的時候,就是你有權將其能量發揮到最大的時候,你的內在成長會提高你的能量頻率, 也就是改變你原有的振動頻率以一個更快的頻率發生振動。


zaracarya:我想知道,如果我在外圍偏離了我的道路,那麼我該如何切實地走在內在的道途上呢?希望得到你們的解答!

米迪斯:好的。讓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當你把目光轉向內,也就是去發現怎麼做才是對自己最好而不是對別人最好的時候, 那個內在的道路才會出現在你的面前。

理由是這樣的. 當你掌控了“自己”這個最為有利的資源的時候,就是你有權將其能量發揮到最大的時候,你的內在成長會提高你的能量頻率, 也就是改變你原有的振動頻率以一個更快的頻率發生振動。

而這個全新的振動足以改善你以及你周圍人、甚至是周圍環境當中所有生命體以及非生命體的能量品質,而這個全新的品質也就是能夠帶領他們朝向更高更美好的道途上行走的一縷全新的光芒。

所以重點不在於你對他們說什麼,或是帶領他們做什麼,而是透過你自身的改善來提升你周圍人的振動,而這個振動在未來將會被擴展得更大,使得你所接觸的每個人都發生這種改變。

而他們又會帶領別人產生出這種改變,無論他們對這件事是否知曉,這個改變都會發生。

註:米迪斯(米迪米西亞)來自遙遠的第七次元,故鄉屬於第七次元宇宙核心的周邊地帶,在那裡,我們所有全體都是以光的形式存在。

我們並沒有任何的形體,只是一團光,所以你們人類可能無法理解我們是如何進行交流與互動的。

但實際上很簡單,因為構成我們本身的光粒子可以透過一種波動進行相互之間的交流,而互動也是同時在這樣一個波動之中完成。

我生活的地方並沒有所謂的時間空間,所以你們可能無法想像那種生活,而我所說的第七次元宇宙也與你們的宇宙差異巨大,它看起來更像是一個充滿光的殿堂,而不是一個有着幾顆星星然後是漆黑一片的宇宙的地方。

所以,我們總是以一個內在世界為我們所生存棲息的地方,而你們可能更加關注於外部世界。
我之所以說可能,是因為你們實際上也有關注自身內在世界的需要,特別是在那些充滿迷茫與無望的時候,內在的豐富特質往往被忽略掉了。而你們實際上完全可以做到這點。

我在這裡之所以說這個,是因為我瞭解這個地球即將出現的變化,而你們也會很快地感受到這些變化。

現在我可以告訴你們的是——地球即將進入到一個全新的次元當中。而在這個新的次元內,每個人都將過上不同於以往的生活。

而這件事是千真萬確的。所以請不要猶豫,竭儘可能地散發你們的光與愛吧!
我在這裡熱切地盼望那個時代的到來, 同時也把這個訊息傳遞給你們。

如果你們不接受我的話,那也很好,因為內在的道路將會引領你們前往到那個未知的地方,而當你們走到一定的地方的時候,便會回想起我所說的話了。

而我說的話並不是你們的未來,而是一個有關於你們未來的可能。換句話說,你們每個人都有選擇屬於自己未來的可能,但是就大蛻變來說, 則是促成那種可能的條件。

所以請不要拒絶自己心靈當中那最為渴望的東西,而它也將幫助你們前往到一個非同一般的境界之中。


走在內在的道途上 (米迪斯)  http://blog.sina.com.cn/alanma28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