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所有的開關都在我們身體裡面】(論十二個脈輪)

我們來到尼泊爾這個特別的國度,能夠進入比較高山的山腳下,當然有特別的緣份。來這裡,也讓大家能夠打開記憶,能夠連結這些能量。


要連結宇宙的能量,就要開啟所有的記憶,而所有的開關都在我們身體裡面。

我們身體有七個脈輪,外加五個,共有十二個脈輪。每一個脈輪都有連結的能量,只要逐一打開脈輪,就可以開啟銀河圖書館的數據。

圖書館的數據非常的豐富、非常的宏大,從最平面的東西到最深層的東西都有,從我們身體的染色體、基因、細胞就可以開啟這份記憶。

十二個脈輪各有它的功能。第一個是海底輪,記載的是求取生存、邁向真我的知識。第二個是臍輪,跟創造力和性能量有關。開啟我們有關這些方面的經驗和知識。

第三個是腹輪,我們的腸胃區,跟意志力、力量、還有感覺有關。第四個是心輪,開啟的時候,慈悲心由此傳遞出去。

第五個是喉輪,開啟聲音的天賦,隨口而出的真理。第六個是眉心輪,開啟第三眼看穿三度空間之外的能力。

第七個是頂輪,靈性的能量由頂輪進入體內,影響松果腺、腦下垂體跟下丘腦,它是人類進化、提升最關鍵的要角。

人體之外還有五個脈輪,第八個脈輪在頭頂上方,跟瞭解無形界的知識有關。第九個脈輪,就是我們的大氣層,跟月球的距離差不多,以地球督察員和觀看者的身份和我們連結。

第十個是太陽系的脈輪,開啟了,就可以瞭解萬有的真正本質。第十一個是銀河的脈輪,提供星際影響力的信息。第十二個是宇宙的脈輪,可以瞭解宇宙的知識。

我們來到這裡,就是想要打開過去古文明時代遺留保存在地球的的知識。古文明的信息,都輸入在巨石陣、聖地、古城的石頭當中。

當你想像自己的脈輪開啟的時候,它的能量內存就會打開,你就可以接收到訊息。

喜馬拉雅山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是一個很古文明、很特別的一個能量的儲存中心。來到這裡,你們想要開啟所有的記憶,獲得這些訊息,就跟要開啟儲存在身體的記憶一樣。

所有的密碼都在我們身體裡面,當脈輪開啟的時候,身體所有儲存的秘密記憶就會釋放出來。

選自2012年尼泊爾國際茶會作者:何在彬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ef923ae0101jiuh.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