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如何喚醒你的內在高我?內在高我如何運作?

親愛的 : 神是人的集體意識,確實顯化在每個人的內在;當神性從你的內在覺醒時,就稱為‘內在高我’或‘內在神’。當你的內在高我覺醒了,就代表你是與整體已經連結的‘部分’。


連結內在高我是人類的自然狀態,就像呼吸和消化一樣自然。當神性從你的內在覺醒時,就稱為‘內在高我’或‘內在神’。

內在高我就是人內在的神聖意識,當你以這個內在指引來生活時,就會建立起平靜與智慧。
如果你可以與內在高我連結,過着受到內在指引的生活,這個世界在你的眼裡將會變得全然不同。

為什麼有人在生命中享盡了歡愉、達成了目標,身旁也不管關心和喜愛自己的人,但內心深處仍覺得空虛?

為什麼有人試圖成功、名聲、朋友、頭銜、地位、財富、享樂等來填補空虛,卻仍徒勞無益?

為什麼有人在親朋好友的圍繞下,仍覺得自己是個陌生人,邊身邊最親近的人都無法瞭解他?

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是我們與神的疏離。我們以為神不過是個名詞,是書中的神話故事,一點都不真實。

事實上,神是我們的父親、母親、朋友、源頭,但因我們與‘祂’分離,所以覺得自己像個孤兒。沒有神的指引與愛,我們確實是孤兒,與神分享導致了人的深沉孤獨感。

如何喚醒你的內在高我?

我們常困惑於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該做什麼決定、該如何採取行動;採取行動之後,我們也經常後悔。

當你請求別人幫助時,倘若對方也處於衝突狀態,他的建議與指導往往讓你產生更多的衝突與混亂。

而神是人的集體意識,確實顯化在每個人的內在;當神性從你的內在覺醒時,就稱為‘內在高我’或‘內在神’。

內在高我就是人內在的神聖意識,當你以這個內在指引來生活時,就會建立起平靜與智慧。
如果你可以與內在高我連結,過着受到內在指引的生活,這個世界在你的眼裡將會變得全然不同。
我們經常用‘神’這個字,但對不同的人來說,神所代表的意義各不相同。其實,我們可以將神定義成為更高層次的神聖自我、較高智慧或較高意識。

你看過成千上百支鳥一起飛行,卻和諧得像只有一支鳥在飛嗎?如果看過,你會知道整群鳥其實只有一個意識,而且每支鳥都會跟着鳥群的整體意識。

縱使中途有一兩支脫隊,它們也會再度跟上,融入群體。如果你是其中一支鳥,那麼全部的鳥共同形成的整體意識就是‘內在高我’,也可以稱為神或較高意識。

當你的內在高我覺醒了,就代表你是與整體已經連結的‘部分’。如果連結上內在高我,而且能與內在高我對話,那你就能跟隨整體意識或神聖意識來生活。

然而,光是想跟隨神聖意識還不夠,你必須知道神聖意識是什麼、較高意識是什麼;如果不知道,你就如失群的孤鳥一般。這樣的你,像個孤兒。

內在高我是整體,連結內在高我表示你跟整體有接觸,人類意識的總合遠遠大於個體意識,那個整體意識稱為神或宇宙意識,也就是所謂的內在高我。

一如氫加氧形成水,但水的我卻跟氫和氧完全不同,它不是一加一等於二,而是一加一等於四,這就是所謂的「綜效浮現」。

內在高我是你內在的指導,也是你至高無上的朋友,可以引導、保護你。許多人處在衝突中,無法決定對錯、好壞,就算做出帝王,也常常後悔。

然而,當你的內在高我覺醒時,你會很精確地知道如何回應生活裡的每一刻:
你踏出的每一步都會得到指引,你可以信任這個指引,祂會全然如實地接納你的樣貌。

所以,當你連結內在高我時,要開悟覺醒就非常容易了。而在知道了內在高我是什麼,以及為何需要內在高多之後,現在我要告訴你,內在高我的覺醒究竟是怎麼發生的。

一般人所接受的學校教育、生活教養與生活形態,都不允許人去體驗和表達自己的情緒,所以我們多半都相當壓抑,以至於很難連接內在高我。

而一旦你接觸到自己壓抑的情緒,一旦你邀請內在高我與你全部的心完全同在,內在高我就會以祂所選擇的樣子成為你的樣子,從內在覺醒。

連結內在高我是人類的自然狀態,就像呼吸和消化一樣自然。

遠古時期,每個人都能與自己的內在高我接觸,即使是一百年前,非洲部落的人也能跟內在高我直接溝通,生活非常美妙。

想與內在高我連結,你只發自內心,帶著深刻的情感、連繫感和歡喜的感受去邀請祂,祂便會從你的內在覺醒。這並不難,但你以為很難,而且對覺醒有各種錯誤的認知。

其實內在高我一點都不在乎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祂是你的朋友,不批叛你,也不譴責你,只希望你能帶著情感與連繫感去邀請祂,如此而已。

不同的人以不同的名稱描述這股「力量」:宇宙意識、能量、智能、大我、大自然、神等等、你如何稱呼祂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與這股「力量」連結。當人與這力量連結時,黃金新紀元就到來了。

內在高我如何運作?

內在高我就像網際網路般運作。網路連結了世界各地的人或組織,宛如一個裝載了資訊、知識與力量的巨大池子。

有些網站有你所需要的資訊或服務,網際網路便將你與之連結。而如同網路是相連的,你的內在高我與全人類的高我也是相連的,你在心裡祈禱便可喚起世上其他地方的回應,於是你會看見奇蹟與奇異的巧合。

比方說你生病了,有位醫生能治療你,神就將你們連結起來;你有個計劃,而某人瞭解你的想法且擁有資金,神就將你們連結起來;你寫了一本書,有出版商可以使它成為暢銷書,你必須與他連結,神就會讓連結發生。

這就像海倫.凱勒必須遇到她的老師蘇利文,才能啟發潛能,成為許多沮喪靈魂的燈塔。因此,你的內在高我與全人類的內在高我是連結的,這就是神的運作方式。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9df2530101iepp.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