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覺醒維度 : 十二個入門測試

親愛的 : 要知道你內在的神性遍及整個宇宙,因此對這神性,要謙卑。
你不是以你自己的力量在運作。一切力量來自上帝,一切力量透過你的較高自我在你身上顯現。


「未來的幾千年,地球上那些妄自尊大、及貪婪與墮落的人群,將陷入在越來越痛苦的掙扎中。然而,在那幾千年之中,在神之子從靈性層面的引導下,極權、貪婪、虛榮、嫉妒、復仇、憎恨等動物性的特性,又將逐漸從地球上消失。回到良善的、美好的真理中。」

「就像其它星球那樣,地球也是在較高靈性力量的引導中。這力量經由神之子以適合每一時代的人類的方式展現出來。它將經由一群進展已等同神之子的入門者來實現。」

「他們都是神聖計劃的工作夥伴。與在靈性界的神之子,一起把地球從黑暗、孤立、物質性以及殘暴的勢能中拯救出來。每一個入門者在這計劃中都有一份使命,既然你即將入門,表示你也是這神聖計劃中的一份子。」

「要成為這神聖計劃的工作夥伴,一個人必須具備全面掌握這十二個相互對應的特質的能力。你也是一樣,因此在你的入門測試中,你必須要能通過它們。現在,我逐一解說它」:

1.保持沉默vs講話

「掌握這些特質的意思是,將它們運用在適當的時間與地點上。同樣的特質,展現在正確的時間與地點上,便是神聖的,展現在錯誤的時間與地點上,便是罪惡的。」

「這是因為上帝只創造良善美好與真理。沒有不良的特質或邪惡的勢能,只有錯誤使用這些特質與勢能的人。」

「我們已經討論過在正確的時間與地點保持沉默與說話。在我們應該保持沉默的時候沉默,是神聖完美的。但是,在我們必須說話的時候,保持沉默,譬如我們可能因幾句話便可以挽救一個人時,卻保持沉默就變成邪惡。在錯誤的時間與地點說話,它就變成喋喋不休與閒話。」

2.接納vs不受影響

「如果我們向美麗、良善與真理打開並迎接它,讓上帝的意願經由我們而運作,那麼它是神聖的。但是如果你迎合某些事物,是因為你無力抵擋外來的誘惑與影響,那麼它就會成為災難。」

3.服從vs掌管

「神聖計劃的工作夥伴的任務是:絶對服從上帝的旨意。上帝的旨意經由你以及其它人而運作。如果你仔細檢查,你會知道它是否符合你內心深處的信念。如果是上帝的旨意,你就必須服從。相反地,為了恐懼、利益而服從那些要我們做出違反自己信念的人,那是邪惡。」

「掌管的意思是把較高的意志力傳遞給那些無知與懦弱的人,以愛的力量,引導他們走向康樂,但不破壞他們的自由意志。一個沒有愛,自私自利、專制、壓迫別人的領導人,便是邪惡。」

4.謙卑vs自信

「面對神聖本源,我們必須謙卑。我們必須瞭解一切真、善、美的事物都出自造物主,個人是顯現神聖事物的載體,如果其中沒有神性,這載體便只是一個空殼子。要知道你內在的神性遍及整個宇宙,因此對這神性,你要謙卑。但是你不能屈從於地球上較低形式的力量。」

「永遠不能忘記,你不是以你自己的力量在運作。一切力量來自上帝,一切力量透過你的較高自我在你身上顯現。

你的真實自我,你內在唯一的永恆實相就是上帝,這就是為什麼自信的意思是對你內在心靈的神性有信心,而不對你那個投射在地球上的幻影有信心。當一個人認為他的能力、他的力量是他自己的,而不是來自上帝時,這種自信便成為狂妄自大。」

5.當機立斷vs慎重

「當機立斷指的是,在各種可能性中,毫不遲疑地做出選擇。機會來時,往往在瞬間便稍縱即逝,遲疑可能使你永遠失去機會。」

「以全神貫注,超越自我的心來做決定的當機立斷是神聖的。但是,以散漫急迫的心所做的決定,便是魔性的。這就是為什麼,你也必須學會細心與謹慎。」

「在你採取行動之前,你必須能控制你的脾氣,以極大的耐性做適當的選擇。但是如果你小心謹慎到了無法做決定的程度,你就變成優柔寡斷。」

6.接受一切事物vs具有辨識力

「學會接受命運所帶給你的一切。你的價值不是以你的外在環境或世俗的榮辱來決定,而是由你所呈現的神性有多少來決定。因此你要能做到不被無知者對你的態度所影響,不為世俗的榮辱所動。學會凡事知足,沉着冷靜地接受命運所帶給你的一切。」

「如果神聖計劃需要你生活在物質匱乏的狀態中,你必需將它視為最好的安排。如果你的心不因外在條件而有所不同,便是神聖的。但是,做為神聖代表人,你必須能保護自己不受誹謗或羞辱。不能把接受一切,變成冷漠或怯懦。」

7.戰鬥能力vs和平

「全力以赴地運用你的真理之劍剷除錯誤,以便讓神性意識顯現在地球上。但不能讓你的勇氣與積極變成愚蠢的爭論。你只能以靈性的武器來護衛,以便將和平帶入地球。」

8.謹慎vs勇氣

「在你學習謹慎的同時,你也要知道如何正確地運用這神聖的禮物。謹慎使你自己與別人不致受到危險的傷害。但是如果是因為恐懼或缺乏信心而不敢行動,你的謹慎便成為怯懦。」

「你必須有堅定、不怕危險的勇氣。有向前邁進,面對任何困難,捍衛神聖使命的勇氣。但是不能讓這勇氣把你變成鋌而走險的蠻勇或魯莽。」

9.不執着任何事物vs掌握一切事物

「你的工作可能讓你處在極為富貴的環境中。然而,你必須記住世間的財物,沒有一樣是真正屬於你的,你的資源是上帝依你工作的需要而來的。就像一條運河,水只是經由它提供給需要的人,但水不屬於運河本身。

你必須將你所擁有的傳遞出去。水才會源源不斷地經由你而流給需要的人。你不需要擔心要如何生存。你所需要的一切都會提供給你。無論你是多麼地富有,你必須記住,這一切並不真正屬於你。

但你也不能因此蔑視物質財產,讓別人來養活你。物質財產也是上帝的顯像創造,尊重物質本身的神聖性,但是要成為它的主人。」

「你必須具備開創使你完成你地球使命所需的物質與財富的能力,也需具有守成的能力,以及掌握它,善用它的智慧。千萬記住,只要你活在地球上,你便需要面對你的財務,你不能沒有資源,更不能輕視它。否則你便會被它們所掌控,失去自由,無法獨立完成你在地球上的任務。但你不能因此而自私自利,貪婪無厭。」

10.不牽絆vs忠誠

「不要讓自己被任何人所牽絆。學會看清每個人的特質,知道他們的特質是神性的、世俗的、還是邪惡的。」

「不要去愛一個特定的人,而是愛那個人的神性,包容世俗中的人,避開邪惡的人。」

「當你的任務需要你離開你最愛的人時,你必需能實時走開。你要記住,那可愛的特質來自上帝本身,而不是來自那個人的軀殼。那個人只是上帝顯現一切的載體。

你可以在其它人身上看到這種特質的顯現。如果你能愛每個人之內的神性,你將不會對任何人產生執着。但是,這種不牽絆不能變成對周圍人的冷漠。」

「忠於朋友,愛你的上師及與你一起為神聖計劃而工作的夥伴。但認知你所效忠的是他們內在的神性,這樣你對他們的忠誠不會變成迷信或盲目的崇拜。」

「你必需能夠在群眾面前展現你靈性上的天分與能力,讓它經由你發揮到極致。以你的肢體,你的眼光,你的演說來說服他們與你一起向上提升。

但是不能讓這種群眾魅力成為滿足你的虛榮與炫耀自己才華的工具。當群眾為你喝采時,你必須隨時謹記人們的熱情不是因為你的軀殼,而是因為上帝經由你而呈現。
如果你瞭解這點,當你被指派的任務是不為人所知的角色時,你便不會為之懊惱。

這種時候,你必須掩藏你的才能,默默地從事你的工作。但你不能淪為自卑。你必須在任何情況下,都能肯定自己做為一個人的尊嚴與價值。」

11.視死如歸vs重視生命

「你必須堅信沒有死亡這件事。當身體不能運作時,你要能拋開它就像你拋開一件破舊的衣服一樣。堅信你是生命之樹的一部份,因此你的生命是不朽的。這樣你便不會因自己的任務具有危險性而退縮。」

「然而,你不能把視死如歸變成不尊重、不愛惜自己的生命。重視生命,因為生命是上帝自身的顯現。
你不可以任意將自己放在危險的狀態下。珍惜你的生命及你的身體,活在喜悅中。但是你不能以淫蕩做為你的喜悅與歡樂。」

12.愛vs超然的愛

「最困難的考驗就是嚴酷的愛cruel love,一種超然的愛。」

「你必需完全放下你個人的觀點,你個人的喜好與感覺,學習以沒有分別心去愛每一件事,每一個人,就像上帝愛每一件事,每一個人一樣。」

「就像太陽以它完美的,不分善、惡、美、醜的光芒普照在大地一樣。你必須學會公正,毫無岐視地去愛醜陋就像你愛美麗一樣,愛邪惡就像你愛良善一樣,愛虛偽就像愛真理一樣。」

「至高的愛─聖愛,是完全公平的愛。要知道,美麗如果沒有醜陋便無法存在;良善如果沒有邪惡便無法存在;真理如果沒有虛偽便無法存在。
這就是為什麼你必須平等地愛所有事物。美與醜、善與惡,真理與虛假都是我們稱之為上帝的化身。」

「當你能堅持地以絶對平等的愛去照耀萬事萬物時,你便不會讓個人的喜惡來影響你。
你將能從全方位的角度來看每一事物,當整體社會的利益與某些個人的利益一樣重要時,你便能為維護整體社會的利益而漠視某些個人的利益。

即使是面對自己最親近的人,你也公正無私。這種無私必須建立在宇宙聖愛的基礎上,而不是出自個人的好惡。」

「當你最親近的人,面對極大的危險,如果他們不以正確的態度來面對,你要能做到不以你自身的力量,如以靈力、催眠、魔術力量來幫助他們。」

「寧可讓他們承受物質上或肉體上的痛苦,即使是死亡,也不能讓他們失去他們的靈魂。
就像上帝給予人類自由意志,不涉入個人的私事一樣,你也必須讓你親近的人運用他們的自由意志,不以任何方式來迫使他們做違反他們意願的事。」

「當你要幫助別人時,你必須從靈性進展的角度來考慮,而不是從世俗或物質的角度來考慮。但是,這種神聖的平等必須不能變成冷漠無情,當你能以世間的方式幫助別人時,你不能因冷漠而拒絶。超然的愛,是所有特質中最難的一個,因為你必須放下你個人的感覺,讓他們走在自己的軌道上。」

「只有在你能真正實現這十二個相互對應的特質時,你才能清楚聽到上帝的聲音。即使在你最艱難困苦的時候,你都會知道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然後,你便不會再犯錯誤,因為你將成為愛本身,你所做的一切即是愛。

你將只需要做你自己,煥發你的光芒,整個宇宙便能以你的光,你的愛,你的力量來運作。
你將成為神聖的自我,你的精神與意識,將與上帝本身完全一致。」

「你將從分裂的、有形世界的善惡真知之樹,也就是死亡之樹,返回永恆的合一。」

「你將再次食用生命之樹的果實。你將能把這果實給予走在你後面的人,使所有的人都能回到永恆不朽的生命,回到上帝的國度裡。」

上帝的使者啊!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的教導。這些教導已銘刻在我的靈魂中,它們已進入我的血液,我的骨髓之中。

我發現自從聽了這些教誨之後,我與從前的自己已是判若兩人。但是,我的功課是實現這一切。


摘自網絡:《埃及女祭司的靈魂歷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6db6310102e1i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