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外星人真的存在嗎?

外星人是否存在還是一個人類經常討論的爭議性話題,其實,如果你近年有留意各
種媒體關於UFO的報導,你會發現,目擊UFO出現的次數越來越多,出現的規模越來越大,也越來越難被人類解釋和否認。我相信,的確也會有小一部份的UFO發現事件與外星人並無直接關係,甚至只是一些人故意做出來的惡作劇。可是,我相信你會同意,只要其中有一次的目擊UFO事情被證明是真實的,就已經足以證明地球人並非宇宙間唯一具智慧的生命體了。


在無邊無際的宇宙中,地球只是無數星球的其中一個,就如沙哈拉沙漠中的一粒沙一樣微小,而我們人類就只是這粒沙裡面的一個物種而已。 我們都知道,人類以自己有限的科技能力對宇宙的探索也只有短短幾十年的歷史,可以說,還處於一個非常原始的階段。 而人類對宇宙真相的理解程度也受制於主流科學家對宇宙的一些以唯物為主導的假設。真相是,外星人的確存在,數量和種類之多是人類無法想像的,他們一直居住在宇宙間的不同星球。有部份外星人的進化程度比人類還要低,而更多的進化程度卻遠遠超越了地球人。

外星人一直在地球的天空展現自己,讓越來越多人看見和討論他們,目的就是爲了讓地球人逐步適應和接受外星智慧生物存在的事實,讓以為是宇宙唯一高等生物的地球人從真相中醒來,讓更多地球人明白,其實人類只是宇宙間無數智慧生命體的其中一種而已。 另外,還有一小部份的地球人會以為外星人出現的目的是爲了侵略地球,奪取人類資源等等的假設,其實,這是明顯不合常理的。因為,從在地球上出現過的UFO可以得知,外星人的科技早已遠遠超越人類現今的科技水平,如果他們要對我們不利,他們隨時可以把所有地球人征服而根本沒有逐步現身的必要。 外星人一直沒有大規模出現在我們面前的真正原因,只是因為不想在我們的意識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引起人類的恐慌性反應和情緒。而當人類的意識已經慢慢接受了他們存在的事實,他們自然會正式地、公開地出現在人類的面前,讓我們知道進化度遠高於地球人的外星人原來一直無條件地愛著我們,並會在地球人願意的時候協助我們達到更高的進化水平。

有一天,如果你突然在電視上看到UFO群在各大城市的天空中出現,請不必感到恐懼,因為,當外星人會選擇以高調的方式出現在我們眼前時,證明人類的意識水平已經提升到一定的高度,對生命的真相已經有一定的基本認識,因而不再輕易被恐懼所支配。

到了那個時候,我們更可以親自感受到來自外星的朋友和家人對我們無條件的愛,令地球上每個人都能夠感到與外星親人重逢的奇妙和興奮。當外星人正式出現在每個地球人的面前以後,人類的振動頻率將會因此而大幅提高。在地球人的邀請下,來自外星的朋友將會協助人類建立一個新的世界,一個建基於愛而不再是恐懼的和諧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