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靈性覺醒中成長的五個過程】

★在靈性的道路上識別出共同的朋友會很有幫助;它使我們意識到我們並不孤單,並
且在靈性道路上的所有人最終都會遇到某些原型的能量。(找到自我)
★你經歷的變化正在發生,你正在變成更加真實和更能交流的人。感受到的痛苦是只是一種暫時的催化劑,它將推動你進入你的新自我。宇宙會為你設置新的框架以支持你新的生活方式,但你必須作出努力去為自己創造,使自己和宇宙的中途相遇。
★孤獨是靈性提升的一種自然的副產品。當然,隨著我們的關係、工作和生活方式的改變,所以我們信賴事物的能力也會不同於我們以往慣於的傾訴。對宇宙要有耐心,並保留完整的自己到新版本的自己。其餘的你就不用操心了。


✿【靈性覺醒中成長的五個過程】
相信看到這篇文章的很多人都會有同感, 當你同周圍的人談到外星人、靈性、高我、冥想....一類話題的時候,身邊的人都會把你當"怪物"看。
對於那些發現自己在一個靈性的道路上行進的人來說,在我們的人生旅程中體驗一些“成長期陣痛”是很常見的。事情造成的傷害令人難以置信,但這樣總是有著更清晰、更有智慧、和更深層次的結果。
★在靈性的道路上識別出這些共同的朋友會很有幫助 ; 它使我們意識到我們並不孤單,並且在靈性道路上的所有人最終都會遇到某些原型的能量。(找到自我)
★如果你正在經歷這些掙扎 ,要有信心。你經歷的變化正在發生,因為你正在變成更加真實和更能交流的人。你感受到的痛苦是只是一種暫時的催化劑,它將推動你進入你的新自我。
當你改變時,對於你早前的自我之失感到悲傷是很自然的。不要被這些附加到你舊的身份上。

★在提升靈性的道路上處理成長的煩惱,關鍵是接受它的流動如同生活一般,與現實合作,而不是與之作對。(活在當下)

我們這裏提供五項大家都經歷過,關於靈性提升的成長期陣痛:
◆1.失去身邊的朋友

這一項可能會因為那些人而特別感到精神創傷。變得更有精神上交流可以非常迅速地使你有很大的變化,而且這可能會影響到一些你最親密的友誼。這可能會導致一些朋友對你置之不理,與你保持距離,和甚至欺負你。
事前,也許你願意參與,而現在看來對你而言是錯誤的行為,如:說三道四、抱怨、或在你的朋友圈裏爭奪極高的地位。
它也可能是你過去用來與你的朋友討論的話題,現在則讓你感到空虛,而你現在更寧願討論你的朋友所不理解或者是不感興趣的問題。他們甚至會認為你瘋了。
不幸的是,在觀點和行為上的這些差異,有時便足以撕裂多年來對你意味良好的友誼。
★★★要知道,所有你能做的就是做真實的自己,不要管後果會怎麼樣。你不具有將任何人轉化成你思考方式的力量,而且你也不必這麼做。
★你無需去改變他人的想法- 所有你能做的就是要真心和真誠,而宇宙會將你與你新的振動一致的人們相連。

◆2.家庭的誤解

雖然大多數的家庭成員不太可能因為你處於一個靈性的道路上而離你而去(甚至不讓你去接觸),從觀點上來看他們仍然很可能會對你的變化感到困惑。
如果你的父母有宗教信仰,他們甚至會指責你是迷失的以及遠離了上帝或神。
每個人都知道,冥想是另一種撒旦可以在你的耳邊低語的方式?
★★保持真實,並為你每次對話所帶入的能量負責任。保持做自己和“新的自己”,你所愛的人將會更為熟悉現在的你。
在我自己的旅程上,我的家人居然開始變得好奇並且開始問我問題,現在他們的想法比起以前而要更加開放。
★★記住,寧願被誤解為是你是誰,好過於因為你的家人可能會誤解而隱藏你自己。【這是你的人生,為了它活著,而不是他們的。】

◆3.被社會嘲笑和奚落

雖然很多人如今有意識的走在靈性道路上,有很多人對於他們的真實本質仍舊是渾然不知。
★變得更有靈性的頭腦會讓你暴露在相當多的嘲笑, 只因你和別人不一樣。
被嘲笑、捉弄、和欺負,僅僅只是一個作為遠離沉睡世界的一部分。這可能是靈性提升中最常見的成長期陣痛。
為什麼你經常聽到人們對於那些吃有機食品、冥想、清醒夢,攜帶寶石、或是談論靈性問題和哲學的人開玩笑。
如果你要在幾千年前談論這些事情,圍觀群眾會聚集在大街上,而且人們會樂於分享他們的經驗。
★因為這些情感的影響在當今我們的時代,並不會隨著人群而觀點一致,它甚至可能很難走出你的精神信仰。
★起初你可能會覺得被評價為“不被接受的”是不舒服的,但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會變得越來越頻繁和更容易處理。
★隨著對於我們的差異感到更加自在,我們投射到舒適的外面世界,並且對於我們信心的結果就是我們收到更少的評價。
★一旦我們把這些經驗轉化成我們的力量, 宇宙就會停止發送打擊我們的弱點.保持真實、真誠、和誠信。而且當人們取笑你,當你處在這樣的情境時,這只是使他們看起來刻薄和愚蠢。

◆4.職業的轉換

當觀點改變時,之前的工作就不適合你了。突然之間,可能你已經仰賴多年的工作會讓你覺得空虛,或者甚至更糟糕、有害你的靈魂。在一個靈性覺醒的期間,你可能會意識到你的工作不是作為你靈魂的延伸。
★對一些人來說,職業生涯的轉換可能是已計畫好的,但對其他人來說,它可能會以突然被開除或被解雇的形式出現。
當你是如何花費一周裏大部分的時間而錯配你的振動,在你或你的老闆決定就每個人的最大利益考量之前,決定是否讓你離開你的工作,就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了。
這樣的突然轉變可以是非常痛苦的。但是要有信心,它會發生是有原因的,這為你在前方奠下更加快樂和滿足的基礎。
★人生苦短,與其把時間花費在任何事情上,不如做些能讓你的靈魂生動活躍的事情。
★向宇宙臣服,它會將你帶向在精神上和職屬上你所該歸屬的地方。

◆5.孤獨

寂寞孤獨,請不要離開。
★孤獨是靈性提升的一種自然的副產品。當然,隨著我們的關係、工作和生活方式的改變,所以我們信賴事物的能力也會不同於我們以往慣於的傾訴。
在這樣的時代,與精神性的團體打成一片是好事。參加一個瑜伽課程,或參加禪修。

★宇宙會為你設置新的框架以支持你新的生活方式,但你必須作出努力去為自己創造,使自己和宇宙的中途相遇。
★好消息是,當你真的在相同的路徑上找到人時,你可以放心,他們將提供真正的和鼓舞人心的友誼和相識的人;其中如以前一樣,你可能已經接受了一些被競爭和消極激起的關係。
★你可能注意到你有更少的朋友,但更多是合適你的那一種, 在品質上是增加的,而在數量上是減少。與此同時,練習讓你達成你自己。


★開始練習冥想,學會坦然面對作為你自己。
★★學習如何孤獨自處,在本質上去處理任何意義上的損失已然開始出現,因為你已開始追求自己的新路徑。
★雖然找到你的靈性自我可以是一個充實而富有啟發性的經驗,會有一些變化將是具有挑戰性要去調整。並非每個人都會經歷所有的這些調整,但如果這些其中的任何一個適用於你,要知道你並不孤單。
★對宇宙要有耐心,並保留完整的自己到新版本的自己。其餘的你就不用操心了。
★如果你正在經歷靈性的成長期陣痛,要明白,在一天的結束時,它們只是你正在成長和進化的跡象。
所有在這篇文章中列出的這一切事情,實際上正是你處在正確的道路上的跡象。


★所以,不要認為你做錯了什麼,或者因為你正在採用一種新的生活方式而做出不當的選擇,這似乎讓你周圍的人感到困惑。
★★忠於自己,假以時日,你終會成熟而為一個 更加自在和穩定的位置。
★★★當你隨著砥礪自己與探索自己的真性情來調整你的情緒、思想、和意圖,宇宙總是會串成一氣地為你提供你所需要的生活。
★★★要有耐心並且相信宇宙,為了成長為一個全新的你,首先你必須擺脫掉舊有的模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