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心想事成的「秘密」

很多人問我為何照著《秘密》、《吸引力法則》這些書上教的方法去做,而且也經
常告訴自己要往正面思考去想、內心要喜悅與平和,但為何還是心想事不成?內心的願望也都沒有實現呢?


「吸引力法則」是宇宙其中一項運行法則,而你也的確無時無刻都在創造你自己的實相,吸引跟你同頻率的意識能量來到你的面前,並且顯化出你所必須要去經驗到的人事物。
而這些經驗,無非是要喚醒你的覺知、你的靈性本質,讓靈魂透過物質體驗去平衡自身的能量。

你所創造的,是經由你的自由意志(思想融合情緒的振動)的「選擇」。
你所選擇的「因」就會創造不一樣的「果」。

你可以持續依照「心智的思考」,選擇「人格的需求」,去滿足「人性的慾望」,妥協於人格自我所幻想的條件與期待目標前進。

但這些心識意念並不是真正來自你靈魂至高良善的意願,所以你會反覆創造出恐懼的負面意識能量。

在這一再重複的過程中,你累世的創傷印記將不斷被喚起,但你無法靠著自身低頻的能量,療癒轉化儲存在細胞的印記。

即便你的心智一直告訴自己要正面思考、要放下、不要擔憂、不要執著,或者透過某些事物來轉移注意力,但還是無法讓你釋放掉過往的陰影及未知的恐懼。因為你已經忘記你是誰了,你忘記自身靈性的本質,衡量的都是物質的得失。你忘記你與宇宙都是一體,每個人都曾經是彼此生命的一部分。你在批判他人,你就是在批判自己,你在抱怨事件,你就是在自責自己。

當你去面對、覺察內在──那個真正的自己,你就會發現到,其實你的頭腦跟你的心是分開的、是衝突的、是矛盾的。

你以為你沒有任何消極、負向想法,但你的情緒無法掩飾。你以為你現在是平靜的,但你的念頭卻無法停止。你在分散及消耗正向、高頻的能量,注入給自己的卻是負向、低頻的能量,這樣的你,身心靈如何平衡、和諧?如何視而不見自身的分裂?

你可以按照《秘密》、《吸引力法則》這些書上教的方法去做,但恐懼的你、擔憂的你、悲傷的你、忿怒的你、嫉妒的你、貪婪的你、仇恨的你、匱乏的你吸引來的終究還是課題的挑戰,以業力的形式繼續顯化在物質與人際關係事件上。

現在,你也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那就是選擇「靈魂的渴求」。去聆聽你「內心真正的感受」,滿足「靈性的渴望」,臣服於靈魂位於阿卡西紀錄上的生命藍圖方向前進,創造出愛與智慧的意識頻率。

靈魂渴望透過肉體去行動,完成每一個階段性的學習與任務。不管中間的過程會出現甚麼,最重要的是要有意識保持覺知去行動。

你在每個當下覺知到自身是光的本質,你跟萬事萬物都是一體,你跟他人沒有分別,彼此都是生命的一部分。

當你的內心與頭腦是合一時,你的言語、行為所呈現出來都是內外一致的,你自身煥發的頻率就與宇宙的高頻能量產生共振,高靈這時就能協助喚醒你靈魂的神性,而靈魂也會幫助肉體去創造想要實現的夢想,將「共同創造的力量」帶回每個當下,你的至高良善意願便會以愛的形式彰顯在物質層面的實相中。

你「專注」在哪裡,你的能量就流動到哪裡。
你「信任」什麼,你就會「是」什麼。
「你是」什麼,你就會「創造」什麼。

這就是一個實現心想事成的宇宙實相。願大家都能築夢踏實!


本文摘錄自:喚醒靈魂之光,張盈瑩 著,自然因館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