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六種情緒表示你的靈魂正在接受召喚!這是如何答復及拒絕的方式…

在你的生命中,有時你會遇上一些你看似愛上的人,儘管最後你發現你根本不喜
歡他。

你不明白為甚麼,但你總是想待在那個人身邊。然而,當你幫助完他們後,你便逐漸對這人失去了興趣。這便是一個靈魂受到呼喚的完美案例。

所謂的靈魂召喚,發生在一個人的靈魂接收到來自其他靈魂的求救聲時產生的。

這發生在靈魂的階層,即透過向神、更偉大的力量、或宇宙禱告時發出的呼喊。

高度敏感的人,如治癒者或神使,更容易接收到這些靈魂的呼喚。若你接收到了這些呼喚,你很可能就是這些人中的一員。

六種情緒顯示出你正接受靈魂的呼喚

靈魂接收到召喚時,你將有下列的情緒:

-感到愛上了某人

-腦海中不斷浮現某人的身影,並對他感到深深的著迷

-極度渴望與他們交流,儘管成功的機會不大

-希望陪在他們身邊以隨時提供他們協助

-強烈厭惡該人作的某些事

-腦海中一直有種希望幫助這些人的念頭

為了釐清愛與靈魂召喚,你需要知道它們之間的一些差異。

愛與靈魂召喚的差別:

愛,是當你察覺有另一個人能夠使你完整時所感受到的情緒。愛是接受對方的全部,不需要有一方特別去解救另一方,兩人能夠靈肉和諧。

而靈魂的召喚則是深植在你的同情心中,你會極度渴望去幫助呼喚你的人。

當你確定自己所接收到的是靈魂的呼喚,跟著以下提到的例子做。

舉例而言,當你非常想告訴某人信息時,你可以試著接近他們並說:「我有種很想告訴你這件事的感覺,至於要不要相信我則是你的決定。」

大部分的時候,你說的話都是這個人需要聽的。

而有時候,你會接收到請求你幫忙解決問題的呼喚。當你接收到時,代表你具備解決這項問題的能力。

但要小心!以下是一些人們在接收到靈魂召喚時最常犯的錯誤!

小心以下這四個接受靈魂召喚的誤區:

一、誤以為靈魂召喚是愛

在回應靈魂呼喚時,你需要保持警惕。當你誤將呼救當作愛,從而做出不該做的承諾時,你因為錯誤的理由進入一段感情關係,這會使你之後嘗到苦果。

在靈魂召喚的過程結束後,經由呼救所產生的情緒也會消失。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正與一個自己根本不愛的人待在一起。

二、這個人可能會迷戀你

一旦你幫過了某個人,他們可能因為習慣有你的生活而對你迷戀不已。或者,他們可能會想向你索取更多幫助,甚至你的能量。

你必須確保對方知道你們間的界線,以及你這樣對待他們的原因。

三、呼喚者可能還沒準備好接受幫助

當你試圖提供協助時,那種需要你幫助的強烈感覺卻突然消失,這可能代表發出訊息的人還沒有接受協助的準備。

你必須常常問自己的心,因為改變極可能發生。

四、靈魂召喚可能是雙向的

當你向對方提供協助時,你可能也會從對方那邊得到你所需要的幫助。這將能幫助你們雙方共同成長。

忽略這種可能性很可能使你們無法順利互助,更有可能的是,真正發出靈魂呼救的人正是你自己,而你那種渴望幫助別人的衝動,則衍生於自身問題的希望人來幫助所展現出來的假象。

結論

對大多數人而言,接受到靈魂呼喚是一件很普遍的事。透過了解它能幫助你處理這種呼喚。

靈魂的召喚更常出現在家人關係中,特別是孩子的靈魂發出求救聲時,父母親通常能第一時間感知到。大多數的父母不明白如何接觸自己的孩子的心,因此他們選擇忽略這種感受。最後就是這些孩子們豎起防衛的屏障來回饋父母的舉動。

靈魂召喚或短或長,有些可能長達數年之久,你也可能同時接到許多召喚。當你感受到靈魂被召喚時,擁抱、接納這種感覺。

最重要的是,當你接受到靈魂召喚時,代表你擁有了能夠幫助別人的能力,不需要再多想該如何解決,按照自己的心即可。

大多數的案例中,簡單的對話、連結就足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