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自我療癒】

當那些忍受、委屈、不滿,以及背負了超越我們能夠承受或願意承受的範圍之
後,會悄悄地潛入我們的器官、血液、細胞中,慢慢的變成無法治癒的疾病。


我們的身體不是機器,更無法在更換零件之後煥然一新,也因此,自我修護是每個人都該學習的必修課。當我們了解自己的“病因” 後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開始學會正視自己,並且即時進行自我修護。

先相信,才發生

雖然你可能不相信,但人的身體真的很奇妙。它不只是反映大腦指令的工人,它是有意識的。除了有意識之外,甚至能自我修復、自我療癒。

身體的病痛都象徵著一些情緒,只是你沒有意識,並想辦法去解決它,導致太多的負面情緒積累。例如: 失望、難過、憤怒、壓抑、不平、鬱悶.....都會讓身體的某些部位出現疼痛,甚至成了久不見好的慢性病,更甚者,成為腫瘤、癌症等。

奇蹟的發生都是人們相信它會成真!

所以要看見效果,就要先信任自己的身體,也要勇於相信它有 自我療癒的能力。要記得常常與自己說:
「我是健康的」。
「我的身體有偉大的自我療癒能力」。
「我的身體是內心情緒的反應」。
「一旦有負面的念頭、情緒,我都會優先處理掉,讓身體愈來愈健康」。

自我療癒很簡單,只要在日常生活這麼做:

了解自己的情緒
觀察身體的反應
在身體的反應之後想辦法自我療癒
透過自我療癒,釋放痛苦、治癒疾病

細胞連結體與能量轉運

宇宙的源頭可追溯自萬象的起源,而起源始於初衷。因為你的誕生和存在,自然而然有了光的啟動,而這些光會成為能量。

人由幾千億細胞組成,你的細胞會隨著你的能量變化而有所改變。這就是「細胞連結體」和「能量」的關係。

那為什麼說是「能量轉運」呢?

你的能量和意識會影響細胞,進而改變你散發出來的能量場。譬如:你的念頭、與你分離的外向世界任何的情緒感受,都會讓你的細胞和能量場有所不同。因此,當你有不好的念頭時,能量場就會隨之低落。

當你有不好的情緒時,如果願意淨化你的思維,或者先感受而選擇作為時,就有機會不被這些負面的東西影響。這便是意識的覺醒,你的細胞連結體也會連結得更好、更密切,甚至有機會對造物主感到親近、感恩,遠離憤恨不平、事不關己、無法信任和無法忍受。

意識會改變能量顯現,也關乎細胞的生命力,這是在學習身體自癒時必須理解的重要觀念!

試著對造物主、偉大的能量、天使、高靈、指導靈的關愛指引秉持著感恩的心情,願意與之溝通,向他們表達並謙卑學習,讓自己的生命平衡與療癒、豐盛與圓滿、擁有自由創造的能力,學會肯定並接受自己!

五十肩

首先,你需要知道自己為何會肩膀僵硬,並且觀察在生活中可能引起你肩膀僵硬的的原因有哪些? 因為五十肩代表五十度轉彎、可自由的神經,代表著承擔的密碼。

通常有五十肩困擾的人壓抑的情緒太多,除了肩膀,四肢甚至器官也都有潛藏的症狀,所以亦須由肩膀開始延伸至心包經、手腳關節進行喊話才能緩解。在開始之前你需要了解,我們每個人對自己的身體都有一份責任,是時候慰勞它平日的辛勞了。

跟肩膀對話

『對不起我的關節,我看到了我的承擔,我看到我的壓力了,請你接受我誠心誠意的道歉,在生命當中,我會學習放心,放下一切的負面記憶體。我在此通通還給天地,謝謝你接受在我的經絡記憶體、關節炎記憶體、肌肉組織炎的記憶體 完成一切細胞、血液 、能量的交換。謝謝你接受我為你療癒,感謝存在』。

跟心經對話

『對不起我的心臟,我看到我悲傷的記憶體,我看見你的疼痛。請你接受我誠心誠意的道歉,在生命中我會學會放心、放下,並且學習轉身。我所有的負面記憶體,謝謝你接受在我的經絡系統、關節系統 完成一切血液、細胞、能量的交換,謝謝你接受我為你療癒,感謝存在』。

跟心包經對話

『對不起我的心包經,我的心臟系統,我承認我有很多心事,從今天起,我會學習將我一切的心事、一切的擔憂化為祝福,謝謝你接受解除我淋巴所有一切的負面磁場、頻率、能量的干擾,謝謝你接受我為你療癒,感謝存在』。

跟手關節 對話

在我們手關節的系統中,右手代表男性的力量,也代表要做到最好的企圖心、完美主義。所以你需要找到痛點,握住合谷穴與身體對話。

對你的姆指說:『對不起我的拇指,我承認我是最好的,無論別人給我任何批評,我永遠都在完成最棒的選擇,接受我為你療癒,感謝存在』。

食指代表男性的指責,包含父親、丈夫、男性朋友、兄弟。
中指代表兩性關係。
無名指代表另一伴對你的認同。
小指代表缺乏愛。
手關節痠痛/發炎 代表不想放手、不願意放下某事。

當我們為了追求他人的認可,活在別人的期待裡時,就會漸漸忘記原本的自己。只有拿掉他人加諸在我們身上所有不必要的期待與限制,我們才會越來越接近最想做的那個自己!


節錄《活出自己的生命藍圖》     作者:劉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