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能量養生新趨勢─只要一雙手,簡單步驟養生保健

身體是個能量庫,ㄧ旦能量失衡就會生病。 量子觸療利用共振原理,將雙手聚積
的高能量傳導到失衡部位,啟動身體的療癒能力來回復健康,簡單、快速又有效。


學習用雙手觸療 比練習用筷子還簡單!

觸療能力不是天賦,而是可以靠後天學習的技巧。 只要先學習將注意力完全集中在手指上,輕撫身體,開發感受能力,接著你可以循序進入基本技巧、中級技巧與高級技巧,技巧簡單但效果卓著。

量子觸療的主要技巧就是調息與專注力。

以自我的正面能量產生有力但自然的治療能場,雙手輕柔、溫和的接觸,手法乍看之下類似指壓,但力道輕柔,只會感覺到患部有溫熱感而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

量子觸療應用範例一:觸療頸部疼痛


1.將雙手指尖放在患者的頭部兩側,沿著暫時性顱縫移動,傳送能量到枕骨脊一至兩分鐘。

2.觸療頸部時,雙手務必要放在頸椎兩側,尤其要特別專注在疼痛部位。

3.你或許要特別留意寰椎、軸椎與第七節頸椎。

4.務必要傳送能量到患者下背部的緊繃處或疼痛處,這個部位如果不舒服可能也會導致頸部疼痛。

5.按照書中章節指示,調整患者的臀部前面與背面。


量子觸療應用範例二:眼疾


只要將掌心放在患者的眼睛上,並傳送能量到他的眼睛。千萬別往下按壓眼睛,就讓能量自行運作。要有耐心,因為這可能需要重複好幾次療程才看得到良好的療效。


量子觸療應用範例三:鼻竇毛病


直接傳送能量到鼻竇,鼻竇毛病往往很快就會有正面反應。觸療時,請使用指尖或雙手掌心。

量子觸療可以自療也可以幫助他人!

別懷疑!透過雙手,每人都能快速學會。無論是緩解疼痛、矯正脊椎、外傷或情緒困擾都可應用,達到自助助人的身心平衡與快樂。


本文作者/理查.葛登     摘自<量子觸療好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