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的頭腦和你的情感》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系。


我們完全被人類的能力所吸引,這種能力讓本來就簡單的事情複雜化。讓事情複雜化的不是你們的全部。只有你們的頭腦才會做這樣的事情。爲什麽你們的頭腦會讓事情變得比實際情況更複雜呢?很簡單,你們的頭腦通常是在保護你們的小我的。

你們的思想在保護你們感受情感的那部分,它在保護你們不必去感受那種情感。畢竟,你們的情緒有時是相當殘缺的,而小我全是在乎生存的。因此,小我會用它的工具,頭腦,來保護自己,常常甚至沒有意識到它正在這樣做。這些低頻率的情緒會導致你們感覺很糟糕,以至于你們發現自己在一個球裏,在地板上,無法運作。如果你們不能正常工作,你們可能就無法生存。自我就是爲了生存的。

這就是爲什麽你們都有小我的那一面,爲什麽它如此有必要讓你們保持在你們所體驗的現實中。如果你們不太在乎生存,那麽你們可能就不會有那種感覺了。你們的高我和超靈都想要你們去感受。他們知道體驗的目的是讓你們感覺到一些東西,任何東西。但是小我和頭腦更關注生存,所以大腦會制造一些複雜的東西,讓你們留在你們的精神身體裏。如果你們在你們的精神身體裏,你們就不太可能在你們的身體裏接地,你們也不太可能感覺到在你們的情感身體裏發生了什麽。

每當你們覺得自己在參加心理體操,試圖弄清楚這些數字在這裏意味著什麽,例如,你們可能想檢查你們的脈輪。你們可能想要更多地關注你們不允許自己感覺到的東西,你們害怕感覺到的東西。當有東西受到傷害的時候,它也受到了傷害。當你們不想處理某件事時,你們通常會盡你們所能不去處理它。有些人轉向重複的行動或任何類型的行動,他們可以集中精力,不覺得裏面發生了什麽。

注意你們的思想,你們的行動,甚至你們的話語,因爲它們往往是讓你們知道你們內心發生了什麽需要解決的線索。你們的情緒需要在某個時刻被感覺到,你們拖延的時間越長,它們就會變得越強烈。這就是爲什麽我們規定定期檢查的原因。我們想讓你們知道你們內心在發生什麽,這樣你們就能感受到自己的情緒,克服它們,找到好的東西。你們的內心總是有著良好的感覺和振動,也在等待著被感覺和體驗。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your-mi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