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6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爲什麽光之戰士就在你們之中》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通過允許我們可用的最高頻率能量進入並讓這些能量爲我們的意識提供燃料來維持自己。我們以前說過,我們會再說一遍——我們和你們大家沒有太大的不同。第九維度大角星議會和普通地球人之間的主要區別是,我們有意識地選擇我們允許哪些能量進入我們並通過我們,而對你們來說,這可能更像是一個無意識的選擇,一個不考慮你們感受的選擇。你們可以選擇你們關注的東西,在你們的資訊時代有太多的東西需要你們關注,所以你們必須明智地選擇。

如果你們想成爲真正有意識的創造者,在決定是否參與之前,你們必須捫心自問,‘這會讓我有什麽感覺呢?’。許多人是根據他們是否認爲這是真的,或者這是否是有趣的來決定的,這引導他們走上一條很難再離開的道路,因爲走上這條道路是多麽令人興奮啊。

我們經常看到人們在新時代和靈性社區中使用“光之戰士”這個術語,而這些人通常的意思是他們正在地球上與黑暗作戰。換句話說,他們相信他們是被派來成為光之戰士,去打敗那些在黑暗中玩耍的人,他們非常認真地對待這個任務。這不是所有來到地球上的人的原因。我們更喜歡光之使者這個術語而不是光之戰士,因爲事實上你們來到這裡是傳播光的。你們來到這裡是爲了成爲光的,而你們到達這裡的方法之一就是釋放你們對黑暗的恐懼。

如果你們要超越黑暗,就必須放棄你們對黑暗的審判,放棄那些在黑暗中玩耍的人。讓我們說的話,你們將用你們作爲光之戰士所獲得的任何技能和能力來擊敗黑暗。那麽,在戰鬥結束時,你們將處於二元體系中,這意味著更多的黑暗將會到來,來取代被你們打敗的那些黑暗存有,這樣你們就不會成長了,因爲你們沒有學會去愛一切。所有你們在外面看到的,所有你們從別人那裏聽到的,都在你們的內心。

你們最終能夠愛造物的所有面向,因爲你們想要愛你們的所有面向。這是唯一的方法來允許真正的你們,你們的源頭能量面向浮出水面,成爲你們的面向,讓一切運行下去。因此,我們建議你們專注於光,專注於世界上積極的事物,以及你們內心積極的事物,因爲你們也不會因爲不斷尋找你們內心需要解決的問題而走得太遠。

你們不會因爲把自己評價爲壞而獲得成長。一旦你們接受了這一切,你們就可以選擇了。然後你們可以意識到它一直都在你們的內心,你們所要做的就是有意識地選擇你們想要放大的東西,你們想要感受更多的東西,成爲更多的東西,然後也只有到那時你們才能爲整個人類服務。這就是我們從我們的角度來看它的方式,再一次,這是一個我們只允許作爲源頭能量,作爲無條件的愛的光的存在、真理的存在的真實身份。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why-the-l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