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這就是處於愛中》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發現,人類在愛一個人的想法和對那個人的癡迷或迷戀之間有一種微妙的界限。你們有很多這樣例子,說明最初的愛在你們的歷史上達到了極端的癡迷。有些人犯罪是為了給他們迷戀和癡迷的人留下深刻印象。人們因為被他們有強烈感情的人所拒絕而自殺,還有許多其他類似的例子,人們因為愛這樣美好的感覺而走向極端。

因此,重要的是要了解當你們感受到自己內在的感覺時真正發生了什麼,以便你們可以觸發它並在需要時訪問它,無論你們的感情是否得到回報。當你們處於愛中時,你們就處於那個振動中。你們會發現內在的狀態,讓你們與真實的自己對齊。當一個人覺得狀態依賴於能夠在他們想要訪問的時候訪問他們所愛的人,然後其他人沒有授予他們訪問權限時,確實感覺與源頭分離在你們的世界上有這麼多問題。

人們花費大量時間和能量並採取大量行動試圖到達與源頭重新連接的程度,這顯然是永遠不會真正失去的東西。當人們談論生活是一種幻覺時,那是主要的幻覺。主要的錯覺是你們與源頭分離。然後,跟隨那個幻覺說,‘我需要那個人來愛我,我需要在肉體中接近那個人,否則我會感到與真正無條件的愛的分離。

大多數的愛都是有條件的,無條件的愛是你們真正的樣子,就是你們真正尋求的愛。這意味著你們可以愛別人,而那種愛不需要得到回報,並且可以接受它。這就是你們所尋求的,因為你們尋求成為愛,而不僅僅是墮入愛河並讓愛得到回報。我們認識到,作為一個由無條件的愛組成的源頭能量存有,墜入愛河並讓愛得到回報確實會讓你們更容易成為真正的你們,但你們無法控制另一個人。你們所能做的就是把成為你們想要反映給你們的愛作為你們的使命,當這是你們的使命時,你們絕對是在正確的軌道上。

當你們愛上一朵花或日落時,你們知曉你們很容易就能獲得真正的愛。你們在這種狀態下放置的條件越多,你們就越難進入你們的身體,變得快樂和健康。因此,你們必須找到一種方式來體驗愛,體驗你們的真正本質,我們建議你們在進入戀愛關係之前這樣做,就算這段關係可能會也可能不會直到永遠。獲得內心的愛就像決定這樣做一樣簡單,以心為中心,感受真正的愛。這是我們對你們所有人的建議。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30418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