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2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與更多的外星人單獨接觸》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高興能與你們所有接收這一信息的人交談。我們非常高興地向你們報告,你們所取得的進展在整個銀河系掀起了波瀾。越來越多的存有一直在關注你們中那些正在向外星接觸和來自非物質領域的更高頻率能量敞開大門的人。當然,你們有著相當多關於你們每一個覺醒的人充分準備好進行物理上的外星接觸的討論。

即使討論中的其他人認爲你們還沒有完全準備好體驗,有些外星人也會主動與你們聯繫。但是從我們所看到的,你們所有人都很好地處理了你們的外星人接觸,並且整合了這些外星人想要和你們分享的東西。有著這麽多的下載和升級你們可以在這些時刻收到。你們中的一些人放鬆並允許這些激活發生。你們中的其他人卻緊張起來,封閉自己,不接受傳送的全部力量。但在這些情況下,你們還是越來越善于接受他們。你們仍在接近這樣一個時刻:這種接觸對你們來說會是司空見慣的。

我們非常喜歡目睹這些互動,並在腦海中記錄下什麽是有效的,什麽是無效的。許多外星人和集體來向我們尋求關于如何接近人類的建議,或者關于如何接近一個覺醒並顯示出準備好的迹象的個人。我們盡我們最大的努力給他們建議,我們相信這將導致一個積極的互動,每個人都得到他們想要的。在很大程度上,你們所聯繫的外星人對激活你們內在的某些外星DNA,或者你們是他們種族一部分時的記憶感興趣。

你們內在的那種認知可以在人類和那些外星人之間架起一座橋梁,當橋梁建立起來的時候,你們就可以擁有你們許多人一直在等待和渴望的那種聯繫。我們想對那些對你們的接觸體驗感到沒有耐心的人說,他們即將到來,要有耐心,過好自己的生活,知曉有著很多外星人在你們中間行走,想想地球母親到底是一個什麽樣的大熔爐。你們被外星能量包圍著。你們是由它組成的,你們越早意識到這一點,你們就越早能認識這一點,他們也就越容易與你們聯繫。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more-pers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