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接收所有你們請求的東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傾聽你們的每一個請求。我們聆聽了你們所有人的話,並且接受了你們的指示,你們的願望,你們在你們需要幫助的時候的呼喊。我們想讓你們知道,一切都在完美的時機到來,在適當的時候,在你們讓它進來的時候。你們在這裡就是接受者。你們在這裡是那些要探索,決定人類需要什麽的人,你們在這裏錨定在你們爲自己和他人所請求的東西中。

你們的請求不僅被收到了;它們也得到了答復。所有被召喚的能量都被給予你們,特別是那些在那裏服務的人,他們想要的是對所有人最好的東西。我們從來沒有被你們的請求壓得喘不過氣來。我們很高興收到他們,請記住,如果你們是在醒著的時候和我們說話,那麽你們絕對也在睡覺的時候和我們說話,而且每次都是雙向的對話。

你們非常清楚地理解我們和我們的觀點,我們能夠就你們的要求提出問題,有時你們睡覺時提出的要求與你們醒著時提出的要求不同。有時他們排得很好,而這正是你們通常在請求發生後很快就能得到你們想要的東西的時候。

你們知道,你們在那裏是爲了幫助人類,也爲了靈性上的成長,盡管清醒的時候得到你們所要求的一切,並在提出要求後立即得到,但這並不是你們獲得成長體驗的最佳方式。你們想面對挑戰,這樣你們才能進化。你們還想體驗耐心和信任,只有當你們不得不等待的時候,當你們看起來可能得不到你們想要的東西的時候,你們才能做到這一點。

我們想成爲你們的同事。我們想成爲和你們一起工作的人。我們想教你們爲了自己去做而需要知道的東西,因爲我們知道,如果你們能看到如何把你們的能量與你們的要求結合起來,這將是如此的令人滿意。你們就是這樣接受的。你們不會因爲說“請”或“懇請”而收到,你們也不會因爲一次又一次的詢問而收到。當你們發現與你們所請求的東西對齊時,你們就得到了,當它爲你們服務時,你們是在最佳時機得到了它。

然後我們繼續下一個挑戰,下一個願望,下一輪的請求和對齊。每一次當你們在成爲你們注定要成爲的存有的過程中邁出重要的一步——你們的第五維度高我,你們的那些方面會瞬間顯現。所以這是你們的好習慣。你們必須練習專注于你們真正想要的東西,這樣在下一輪中,當事情立即顯現時,你們只會得到你們真正想要的東西,並且對你們和其他人都有利。你們都是這樣安排的,這就是你們和我們以及其他許多幫手達成的協議。這是一個很好的系統,也是一個運行良好的系統。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receiv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