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7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不陷入對立,不偏離道路》

大轉變無法在你們目前這種稠密的身體中完成。你們身上的一切都得改變。


你們的振動轉化確已開始並在加速進行。所有沒準備好進行這種改變的身體都將無法繼續生活在地球上。這會表現為自願離世,比如自殺以及多種疾病、事故或猝死。

你們一定要不斷下功夫培養內在的和平。你們和周圍所有人以及地球都非常需要這種內在的和平!

對於那些和你們有衝突的人,你們得和他們徹底和平相處。你們要以另一種眼光看待所有傷害過自己的人。

要學會在思想、話語和人際關係中表現出更為明智的態度。不要陷入二元對立的遊戲中。要言行得體,不要試圖去改變他人,尤其不要試圖讓他人變得像你們一樣。

要待在人們身邊,傾聽他們,愛他們,把和平的能量多多地投射給他們,而不要陷入他們的存在狀態中。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都在按照自己的能力前行。只有你們存在狀態中的聖愛、和平、智慧與極大的信心可以幫助他人轉化。

周圍的人不會被你們的意圖轉化,而會被你們最深處散發出的能量轉化。

你們要避免一切對立、衝突,要總是以新的眼光(仁慈、和平與聖愛的眼光)看待他人。要知道無論他們說什麼、做什麼、呈現出怎樣的狀態,他們都是選擇來體驗這個轉變時期的存有,都將變得明智起來。

他們中有些人能通過這場大轉變,而那些尚未準備好的人則無法通過。不管怎樣,他們轉生於這個特殊時期,都已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並獲得了巨大的靈性進步。這會大大有利於他們下次在三維中的生活,會使他們將來能夠達到四維或五維。

你們所做的光之工作非常重要!別人怎麼說你們、怎麼看你們並不太重要,重要的是你們如何看待自己,如何把我們的教導付諸實踐,如何實現自身的轉變。

不要因頭腦、小我或周圍人的干擾而偏離你們的道路。你們已為自己確定好了道路,那就要日益快速地沿著它走下去。

時間在不斷加速。到了某個時候(我們無法告訴你們是在何時),你們現在擁有的那些無益的東西(比如你們的生活方式、金錢等等)都將被奪走。

對有些人來說,這將是個巨大的解脫,因為他們的全部能量都將轉向聖愛、友善、和平、智慧、領悟以及與眾生的連接。

那時你們將會睜開雙眼。目前你們的眼睛只對靈性層面睜開了一點兒,而對其它層面則完全閉著。這是因為你們仍被禁閉於你們所處的物質環境中。

將來有一天,當你們有能力擺脫人類狀態的限制時,你們的眼睛將會對真正的靈性和自己真正之所是大大地睜開。

向著那個時刻前進吧,不要偏離你們的道路!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