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9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來自整個銀河系的存在網絡》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建立新的聯繫,創造來自整個銀河系的生命網絡,因爲我們分享我們的信息,我們的見解,我們關于如何幫助人類和其他文明的想法,他們在此時生活在密度中。我們都在尋求幫助,同時我們都知道,我們能爲你們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看到你們茁壯成長,看到你們成功,成爲你們真正的自我,你們的整個自我。我們通過看到你們真實的樣子來保持空間,我們通過邀請你們進入那個實相來影響你們,在那個實相裏,你們的思考、行動和說話與源頭一致,與一個真實的真相一致,那就是無條件的愛。

現在,你們都有能力爲自己和他人做到這一點。你們可以向我們學習。你們可以從你們與我們之間的聯繫中獲益,因爲我們通過向你們發送模板(template)來向你們介紹如何做到這一點。你們都有提升的能力,就像你們有拆毀的能力一樣,我們繼續爲你們敲定的一個要點是,拆毀另一個人沒有任何好處。當你們這麽做的時候,你們只是在摧毀你們自己的一個面向,而你們不能同時做到這一點和保持完整。

你們必須認識到你們生活在有如一個鏡子大廳裏,每個人都把你們不同的一個面向反射給你們,你們的目標是愛你們的所有部分,甚至是你們認爲醜陋、不可原諒、無法救贖的部分。記住,你們總是同時看待自我的另一個面向和源頭的另一個面向,這樣你們就更容易放下你們的抵抗、你們的批判、你們的仇恨。

當你們意識到這是地球上每個人的目標時,你們所有人都會變得更容易。只要把它作爲目標,你們就完成了一些事情,你們向前邁進,你們釋放了焦慮和阻力的緊張。更重要的是,當你們允許每個人都是你們自己的時候,你們會變得更加真實,你們意識到總有辦法去接受,去原諒,去愛。

你們需要在地球上與其他人建立你們自己的網絡,他們像你們一樣,明白你們真正在那裏要做什麽,你們真正在那裏要成爲什麽樣的人。建立你們的人際網絡,分享你們的故事和想法。互相鼓勵,即使別人的想法顯得古怪和不可能。請記住,一切皆有可能,你們在那裏是爲了攀登最高峰,克服無法逾越的障礙,在仇恨面前成爲愛。

如果你們不能勝任這些任務或者更多的任務,你們現在就不會在那裏,所以當你們面對絕望的時候也要記住這一點。總有更多光線的空間。在你們的內心深處,你們總是可以提供更多的東西,像你們這樣希望更像我們和我們在更高領域的同伴的人總會建立起更多的連接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networks-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