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全球覺醒的10個跡象】

長久以來,這個世界在黑暗領主的統治下,人類已經被駭客入侵、阻礙、壓制,
強迫就範,並透過心靈控制,靈魂受到破壞的暴行。那些無法看到天底下的事情都是一種欺騙的人,他們的家人和朋友尚未意識到黑暗領主將我們緊緊地密封起來。

然而,另類媒體的來源告訴我們,人們正在以驚人的速度喚醒他們的意識,他們正與這些已被喚醒的靈魂接軌,越來越多的人正扮演著啟發他人的部分。

因此,這裡是我們全球大規模覺醒的10個跡象。

1.主流媒體進一步衰微

人們對主流媒體的信任已經降到了歷史新低點並持續下降中。這與公眾日益覺醒與不滿有很大的關係:越來越多人能夠辨別出主流媒體完全缺乏完整性,這要感謝獨立/另類媒體的日益普及。

不同的另類/獨立的新聞來源指出,奴役企業控制的主流媒體一直是一項用來操縱羣衆共識的有效工具,作為其個人權力的政治利益和經濟利益。

我們有些人知道,這些精英個體控制著主流媒體,他們反對獨立/另類媒體日益普及、反對毫無根據的“假新聞”指控。的確,這是企圖抹黑,因為它揭露了精英的真相,揭開他們隱藏的議程…

從本質上來說,獨立新聞/另類媒體不公正的“假新聞”標籤,代替了真相審查,導致人們增加對另類/獨立媒體的支持而讓主流媒體近一步的衰微。正如我們許多人所知的,真正的假新聞存在於主流媒體的文宣和精神控制中…

鑒於這兩種模式不能共存,哪一方會贏得資訊戰呢?


2.對大政府和大企業的信任已降至歷史新低點

在世界範圍內除了主流媒體之外,越來越多的民眾對大政府和大企業越來越不信任。

不信任和不受歡迎是民眾對這些不夠正直的機構含蓄的表達,這些真相的啟發最主要的是來自另類/獨立媒體所提出的。

此外,大政府和大企業不僅在決策時忽視人們的聲音,而且他們的糾紛與輿論只會助長公眾的起義。

三.反對孟山都的遊行愈演愈烈

不可能有比孟山都讓民眾有更大的不信任企業更好的例子。隨著來自不同背景的人們對孟山都的抗議不斷地進行著,世界各地的人都顯著上升,似乎沒有降溫的趨勢…

雖然孟山都有回升的跡象,但它最近幾年的盈利下降。生物科技公司的收入下降,表示越來越多民眾對轉基因種子的蔑視,因為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轉基因作物及草甘膦除草劑的危害。

越來越多人認識孟山都公司正在申請專利,擁有、並控制著世界上的每一粒種子,這威脅著每一個自然的、由上帝給予的種子的毀壞與多樣性…

4.提高健康意識

雖然速食仍然很受歡迎,但人們對速食的危害意識已有所增加。正如近期一些主要速食公司不穩定的股價所表現的那樣,他們不得不撤出所有的行銷部門以抵銷股價下跌的影響…

報告顯示,去年人們對有機、非轉基因健康食品的選擇比以往任何時候更感興趣。 除了這些如何影響健康的選擇外,人們的興趣和意識也擴展到對環境、動物和參與食品生產工人的關注。


5.增加對虛假資訊的識別

越來越多人透過各種媒體來源看到了“對”的事情,他們的教條是--懷疑論者是不健康的、是“賭棍同夥人”(shills美俚語) 、是反對統治者、是偏見的,這些公然在你面前的謊言…為了讓你在矩陣控制系統中保持無知、欺騙和無能為力的麻痺!


6.增加對社交媒體的支持

社交媒體極大地促進我們的覺醒。它確實為人民的聲音提供一個獨特、有效的平台。難怪主流媒體和精英是不受歡迎的;它讓我們能夠傳播這些主題,例如這個字“PizzaGate”和克林頓的陰謀......(譯注:美國媒體自12月以來“PizzaGate”新聞持續備受關注與發酵,這是關於戀童癖的新聞)

隨著另類/獨立媒體興起,社交媒體爆炸性的興趣不僅改變了我們的觀點,而且也重新定義新聞與資訊分享的管道。如何重新定義媒體是另一件事。

簡單地說,我們正處在另類/獨立和社交媒體的黃金時代,這對我們的全球覺醒做出了巨大貢獻。

7.改變對“陰謀論者”的觀點

另一個公然的指標是,“陰謀論者”這個術語,現在被普遍認為是它喚醒了我們的改變。
多年來在主流媒體中經常使用“陰謀論者”這一術語,這是在60年代由美國中央情報局發明的(騙子的活動)。

“陰謀論”已被用來作為掩蓋、詆毀那些知道黑暗領主和他們的手下參與的犯罪活動真相.....

8.企圖讓我們閉嘴(shut us up)

我們全球大規模的覺醒讓黑暗領主非常擔心,因為他們質疑他們的控制系統對我們的有效性。他們會如何應對我們不斷成長的覺醒數字?

他們把所有的東西都扔給我們--從嚴重的抑制、極度細小、暴力和荒謬之事....企圖關閉我們、否定我們的自我表達,讓我們在心理上,精神上和身體上受到矩陣控制系統的奴役。


9.通過未知/不可預見的過程而覺醒

我們的覺醒是超越具體的、可衡量的;我們無法容易地量化我們的覺醒:有些情況發生在靈性層面上,這些事情超越我們有限知識的理解。例如:最近我們銀河系中心的能量輻射,能夠影響我們的靈性並改變我們……

10.地方團體興起

如前所述,互聯網和社交媒體確實是喚醒人們最巨大的交流資訊來源,但如果這些設置被審查時該怎麼辦? 此外,大型組織團體是虛擬的亦或真實的,是否有滲透或蓄意造謠的風險 ?

因此,解決的方法(有一部分)是在當地以個人為基礎而形成的團體,去培養抵抗和人性(to cultivate the resistance and humanity)。地方團體的數量已經在增長之中。

結論

全球大眾的覺醒對謊言的世界產生了一個轉機 - 這會為每個人帶來不同的世界嗎?
在這個世界裡沒有天敵、沒有控制階層、沒有在頂部的吸血者奴役著在底部的大多數人....人們不需再為自給自足而戰,因為--它已經在社區裡時實現了。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發揮我們的角色(作用) !

作者: 保羅·飛利浦 Paul A. Philips
http://www.newparadigm.ws/my-blogs/10-signs-of-our-global-awakening/
翻譯: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395058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