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祈禱的力量-如何顯化】

有多少次你會為更好的關係、更多的錢、更好的工作、一個新家,和平和喜
悅而祈禱?

當你沒有收到你的請求時,你的祈禱會重複幾次?


你每天或每週有同樣的祈禱嗎?

你相信你的祈禱會得到回答,還是你認為造物主和宇宙是聾子,因為你的祈禱沒有得到回應?

那麼你會怎麼做,你會感到失敗和無能為力嗎?

你會再請求一遍,希望你的祈禱被聽到嗎?


你應該知道,每一個祈禱都會到達本源,你心中的每一個願望都得到回應。事實上,你的祈禱似乎沒有立即得到回答並不是沒有被聽到,而是有其他的課程或問題牽涉其中。

祈禱不是向神懇求憐憫、祝福和恩典,因為這是你們的宗教所教導的。

祈禱是對你神聖連接的肯定,你已經擁有了創造力的聲明。

雖然你可能已經學習到,如果你想要任何東西,你必須以祈禱去請求,你要做一個無力的懺悔者而不是一個強大的主人。但,這不是真的。

掌握揚升要求的是 : 作為一個多維大師,你要肯定你的創造力,所以,當你祈禱時,你只是在確認你與本源是共同創造的夥伴關係,並且把已經存在的實相作為一個新的潛力。

你肯定喜悅、豐富與和平,還是你肯定悲傷、缺乏和混亂?

你所希望的一切已經都是你的,你的祈禱將在你的實相中帶來新的潛能。

從祈禱能看到結果有一個重要的步驟,它是確認你和本源創造了目前的生命道路。無論你判斷它是好還是壞、快樂或悲傷、容易或困難...這是你用你的力量創造的,以及你如何使用你的夥伴關係來共同創造。

也許你創造它的時候,你不知道你有無限的潛力,你可以用你的力量來創造和反映你的頻率、振動和課業。在過去的那些時刻,你汲取了教訓嗎?倘若如此,那麼你也有能力去改變它。


有力的祈禱,第一步是確認你是目前狀況強大的共同創造者。無論做什麼都不能挽回,但它可以改變。

既然你已經認知你的創造能力,你可以重申你的創造力,為自己創造一些不同的事物。你可以使用祈禱來做到這一點。

第二步是使用祈禱作為宣言、確認和誡命。祈禱不是一種乞求救濟的形式,它(宗教)將你視為情況的受害者而不是你與本源連接的一部分。你不能是一個受害者同時又是一個強大的共同創造者。

祈禱是你對本源連接的肯定、確認你的潛力,以及你用來在新方向、頻率和振動中移動能量的誡命。

揚升是一個進入神聖一致的旅程,這是一個從療癒週期到整體與多維度的過程。

療癒是揚升的重要部分,但每個療癒週期必須結束,使用強大的禱告來確認關閉與限制、無力感、恐懼和受害者的意識。

當你喚醒你的創造潛力,你也喚醒你的潛力新的可能性。使用祈禱作為你的創造力宣言,而不是向本源乞求憐憫。使用祈禱來指揮能量移動,而不是希望救濟。

要知道,每一個祈禱都是在對的時間和對的環境中被聽到並得到回應,當你帶著信任祈禱的時候,就是你的力量與本源共同創造連接。

使用祈禱堅定地建立你生命中的神性,如此,你的祈禱就成為顯化的工具,並讓你知道如何在地球上創造你的天堂。


消息:大天使烏列爾     渠道:珍妮佛‧霍夫曼(Jennifer Hoffman)2017年2月22
http://sananda.website/archangel-uriel-via-jennifer-hoffman-february-22nd-2017/
翻譯: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400127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