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啟動被鼓舞的賦權》

在飛機起飛之前會進行一系列的的飛行前測試,包括預熱引擎。甚至是在這之
前,引擎就已被打開,這樣它們就能進行“熱身運動”並讓每個部件運作。每次飛行之前都會這樣操作,這樣飛機才能以預期的那樣飛行且不會在飛行的途中遭遇非常事故。我們也同樣需要做到這點,即便我們覺得一旦我們已準備好前進就應該“點火升空”,直入那狂野深邃的藍天,所有系統的運行,每件事情的調整與運作都會很完美。在我們出​​發進入“被鼓舞的賦權”之前,我們應從我們系統的首次預熱中獲益,為的是確保我們已準備好自己前進所需的一切。


此時我們需要測試自己的系統,確保我們已準備好起飛,來自我們過去生活的人物和局勢也接著出現。我們的第一個想法會是奇怪為什麼他們會在這裡,那麼,我們是否已準備好處理這個問題?是的,由於我們處於進化的螺旋階梯時就會碰到這樣的情形,我們會再次遇到這個局勢,卻可以在這個時刻以一種新的角度去看待。這些人物和局勢圍繞著陳舊的過往帶來新的問題,在我們從新的方向出發之前需要解決它們。

例如,如果我們已準備好建立一種新的伴侶關係,我們可能會遇到某位按下我們“浪漫按鈕”的人,這樣我們能賦權於自己並超越恐懼。如果我們希望一種生活方式的改變,某人可能會試圖接觸我們並改變我們的計劃,原因是- 我們需要“和家人呆在一起”,或是他們需要我們,又或是試圖激活我們對於新環境的一種恐懼心。如果我們已準備好一份新的工作或是職業生涯,我們可能會突然的失去工作或是經濟收入,等等。

雖然,這並不舒適,但相比這些我們認為自己已和過去的生活說拜拜並受夠了,卻是在我們處於自己全新命運的方向的過程期間遭遇它們,這反而會讓我們覺得更失去賦權。或是我們剛剛準備好著手我們新的旅程,卻還有沒有完成的事情阻礙我們出發。取代這樣的想法- 我們奇怪自己為何處在過去事物的糾纏中,而這些是我們認為已留在身後的,更好的方式卻是 -- 以我們新的意圖和態度去面對這些問題。這是來自我們靈魂的天賦,在我們出發之前警告我們哪些地方還需要細心的處理,從而不讓它成為我們之後的又一個問題。

如果我們把這些來自過去的觸發看作是我們的內在指引或是直覺,預見到那些可能成為前行中問題的事情,我們進入的是“預防模式”,而非沮喪模式裡。宇宙總是希望我們得到奇蹟般的成功,並且每種局勢和情形的升起,出現在我們的道路上,其實是一次呼叫,在它真的成為一種限制之前被處理並移除一種潛在的障礙,直至以我們為自己意圖的那樣在這條道路上自由行走。相比說“哦,不”,我們更好的表達是,“是的,謝謝你”,同時利用我們起飛前的預前檢查來避免飛行期間出現的問題。

最終,當我們設置一種意圖 -- 釋放出現在我們道路上的所有阻礙,我們可以呼出所有潛在的問題向我們呈現,並以此讓我們處理它們。確切的說,宇宙對我們的意圖都會予以回應,但不會評判我們或是我們的意圖。那麼當過去的問題升起,它可以從一個不同的角度去看待。而且你知道會發生什麼,畢竟你已經歷過這些。

在你新的潛能中這樣的局勢或人物要怎樣與之符合呢?
它們的出現意味著需要怎樣的療愈和釋放,如此你才能輕鬆自在的前進,而不會恐懼,內疚,亦或是罪惡感?
如何利用過去來啟動你的鼓舞賦權,而不是真的就認為它就會成為你進程中的障礙?

當你看到過去的這些問題朝向你,你並不是一定要關閉引擎,而是利用它們的出現做更進一步的飛行前的檢查,這樣你就能移除這些在飛行期間可能出現的問題,同時讓你生命中的能量順滑的流動,繼續的處於你受到鼓舞的賦權道路上,擴展你的潛能和實力。

由Jennifer Hoffman貼文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e9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