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能量正推動我們超越界限》

能量確實在不斷的進入。我們正在經歷幫助抬高這股能量的天象事件,卻有著更
多的內容。對於這能量存在著一股巨大的推動力。它在測試我們是否已經準備好前進,且把這陳舊的實相留在身後。我們能否足夠的信任自己即將經歷的,並放手陳舊呢?


正如 -- 所有的事物都是能量的多層結構的不同體現。存在著一種構成它依舊在挖出你所有的問題。它也是在問我們自己是否真的看清- 這些我們不夠愛自己,這些我們盲目妥協,以及這些我們沒有真的尊重自己的方式。對於一些人來說這會帶來負面性的想法,關於自己的同時也相關其他人,​​在每日基礎的互動上它們將上演各自的劇目。“冷靜的觀察”是必要的,這樣我們才能看清到底在向我們展現什麼,而不會因為它陷入情緒的怪圈中。寫下你的想法能夠幫助你看清這些在建立中的模式。

伴隨所有來臨的能量得以人類在集體的層面獲得療愈,一些人正感到被這些纏繞的情緒壓倒。這些可能是很深度的感受,就像是如果我們讓自己沉入其中的話,進入到一個永遠沒有盡頭的洞穴。再次,很重要的一點是“靜靜的觀察”是什麼觸動了你。這些可能就是一些線索,需要在你的內心之中得到治癒的,來自你許多的轉世,在這顆星球以及其他世界。

這能量也在要求 -- 我們是否依舊感到要為別人犧牲,成為烈士。這就包含了不允許我們自己得到喜悅。請明白,犧牲是陳舊實相的概念,我們根本不需要犧牲任何事物才能進入自己的力量中。它的理解是- 我們是自身實相的創造者,並通過我們對自身實相的掌握,我們也幫助其他人做到同樣。我們需要在心中銘記的是- 每個人都在經歷著他們靈魂成長必要的所有體驗。這並不是說我們就不能給予仁慈和同情,並在別人需要的時候提供協助,而是表示- 我們並不需要犧牲自己才能做到這點。這就是一個原因,它們在告訴這顆星球上的家庭成員一個緊急事件的發生,那麼家長就需要首先把自己的防毒面具戴上,而一位已過世的家長將無法協助到他們的孩子。這就是更重要的情況,你是否處於一種提供服務的生活。

然而,即便我們所有人都在經歷這段深層的工作,空中卻有著一股激動之情的氛圍。妙計正不斷從頭腦中出現,因為這股能量正允許我們接入到宇宙的流動中。請細心的留意各種想法,種種概念的出現,以及你對它們是怎樣的感受。它們有沒有帶給你激動的心情?如果是,那麼就是你該跟隨的方向。這也允許了我們認真去看待這些此刻我們在集中於精力的事情,並測量它們是否也帶來了同樣的興奮點。

在身體層面,我們正接收巨量的下載。“舒曼共振”在穩步的提升,而所有一切就必須從內予以校準。“舒曼共振”是地球本身的振動頻率,那麼它的提升就必然會影響到地球上的所有一切。在過去幾天我需要很多時間處於“靜默的狀態”。許多人經歷了感冒,流感等等症狀,以及身體上的各處疼痛。我最近在服用一種解充血藥,使得我的身體處於循環狀態,向我展現的是我身體的升級讓我變得越來越敏感。那些曾經有效的也不再有用,同時我們對事情的看法和態度也在改變中。我們的工作是“走入內在”,跟隨這股流動並且不要執著於任何事情。

精力不足是常見的情形,所以睡眠甚至會更多。各種夢境和清醒夢也會很普遍。這些就可以弄清楚是夢境或是真實的訪問。一些人報導了新的互動,並在冥想或是睡夢中被帶到了一些新的地點。請允許你自己進入到這些更高的實相中,並進行探索。這同樣也是完美的時機讓你與環繞地球的更高水晶格柵建立連接。當你以“愛”的態度建立連接並與讓格柵注入你,會幫助在你的體內錨定它。

請允許你自己獲得充足的時間在你需要的一切問題上得到休息,療愈和整合。因為車輪已開始滾動,我們正被不斷測試和訓練。我們能否深入自己的內心深處,看清哪些需要被治愈並以愛的態度去進行?我們能否去愛我們周圍的一切,即便我們因為其他人的無意識感到震驚?我們能夠把自己放在首位,懂得我們根本沒有必要再重複“犧牲”的陳舊實相概念?我們能否破除所有我們曾相信為真實的限制?在與我最高的面向交談時,她告訴我,非常的清楚- 僅有的限制只存在於我們自己想像力的限制中。這讓我明白了即便我允許自己去創造和夢想那些可能的一切,它必定也存在於我的界限裡。所以我做出決定,允許我自己去夢想和相信那些看似不可能的一切,我祝愿你們也能同樣做到。

我希望這些分享會給予你很好的建議,去感受這正在發生的巨大改變的激動之情。送給你們所有人愛的祝福。

珍妮

由Jenny Schiltz貼文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e1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