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宇宙神聖火焰治癒所有業力與任何需要神聖療癒的地方】

我們的“我是存在”( I AM Presence)是神聖火焰的河流。


我們是從神聖火焰中被創造的,生命的每個面向亦都由神聖火焰所創造。因此,我們能透過神聖火焰而得到完全治癒是合乎邏輯的。

為了恢復、提高我們身體的頻率並準備揚升(如果這是我們的目標),與來自中央大日的神聖火焰工作勢在必行;神的光不曾減弱,光是不朽的。

揚升大師們不斷地談論神聖火焰並與它們一起工作。聖哲曼說:“神聖火焰將教導你所有你想知道的一切。它們治癒;它們教導;它們帶我們進入神聖的完整性,把我們帶到揚升並帶我們回家!

每一個與神聖火焰全息圖一起生活的人都被特別地啟動,這個祝福送給每一個接收它的人。

這些全息圖為所有最高之善工作,它與神聖計畫相一致。沒有啟動就只是一張紙;但隨著啟動,神聖火焰有一個物理管道,讓它們在我們生活中的每個方面一起運作 - 如果我們選擇的話。

所有神聖火焰全息圖都攜帶著非常高的頻率,不但要適應每一個與它們合作的人,並需要繼續協助每一個人提升他們的頻率。


如何與神聖火焰全息圖一起工作:

坐下來冥想

一層一層的詢問任何有害的、無用的或沒有益處的地方,將之 轉化為光, 讓我們充滿神聖之愛。

我們存在的一切,都希望我們擁有或是給予我們。

每天冥想,直到我們的整個存在被神聖火焰所浸透。 它們會繼續增長,因為我們每天使用它們。

看到這些能量穿過我們所有的能量場和所有脈輪。

看到神聖的豐盛成為一切我們所是的一部分。

臨睡前請求神聖的豐盛天使與你的指導繼續轉變,並療癒所有的信念和模式;療癒你在所有的時間、空間、層次和維度、過去、現在和未來,所有與神聖豐盛不和諧的地方。

祝福你的錢包並希望它倍增,豐富你的生活。

將支票放在這張全息圖上。

將它框起來放在你的家。

想像這個神聖火焰的全息圖通過你的身體移動,神聖之光從你脚下的脈輪開始,一路通過第12個脈輪並回到地球中心。

感受到你身體的所有細胞被清理和淨化,並帶回到我是存在的神聖豐盛之中。

當你被引導時,你可以同時使用許多全息圖。發送這些能量回到過去的生命以及未來的任何治療或需要的援助。

呼喚這個全息圖的大天使與你合作,為你充滿光。 你可能會注意到在身體中許多不同的感覺或根本沒有感覺,但它確實在運作。你可能會感覺到某些東西離開,然後又被光充滿。


有透視力的人可以看到一個人完全被神聖之愛所包圍。他們能看到如此多的細胞在深層中被轉化成光。

他們看到各種印記、神聖的名字和符號、球形音樂和所有這些神聖的火焰, 當任何東西溶解進入光中,這個區域立刻被神聖之愛所填滿。

紫羅蘭色火焰和純淨的揚升火焰或任何需要的火焰也是對自然、動物和所有生命形式最有幫助的。

靈魂來到這個黃金時代與特定的神聖火焰一起工作以繼續他們的成長。每個時代持續2000年,這就需要瞭解每一道火焰及其巨大的力量、智慧和愛,以及每道火焰所提供的一切。

能與它們一起工作是多麼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