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在混亂的迷霧中找回平靜》

請記得混亂總是會在改變之前到來,因為你必須與第三維度的母體脫離,這就導
致了混亂的出現,由那些依舊深陷這個3D母體的人們意識所導致。


在美國,它曾注定是行星揚升的“閃點”,此刻正處於極大的混亂中。在這樣的混亂裡,那些尋求以權力控制他人的實體在不斷以他們最後的企圖反抗這不斷來臨的“光”,而它只能是那些已找到“內在力量”的人可掌握。

這些以權力控制他人的實體正與那些以“內在力量”賦權的人進行著鬥爭。而這些以權力控制他人的人不會得到來自靈性層面的支持,因為它所企圖的是反抗蓋亞與生俱來的第五次元意識。那些以“內在力量”而活的人是自由於這個3D母體的,並處於他們持續不斷的意識融入過程,返回他們第五次元和多重維度的自我。

另一方面,以權力控制他人的實體只能與這個3D母體和更低的星光界共存。這個3D母體和這更低的第四維度的星光界域只能通過3D的母體結構和蓋亞連接。這個3D母體結構曾是蓋亞在雷姆利亞和亞特蘭蒂斯接近毀滅的時刻為了穩定行星身體被迫選擇的方案,當時這幾乎導致她完全脫離自己的地軸。

這個3D母體所服務的是協助蓋亞因為人類所造成的傷害進行自我療愈,這就與人類斷了手臂之後使用的固定器一樣。然而,如果一個斷了手臂的人類在手臂獲得治療之後繼續戴著這個支撐物,就會極大的危及這隻手臂的健康。

同樣的,蓋亞的身體已經得到了足夠的療愈,她不再需要這個3D母體“固定她”來延續在她之前因幾乎脫離行星軌道,脫離太陽的危機關頭的協助。

由於蓋亞得到來自她的姐妹金星奇蹟般的協助,也包括她來自昴宿星,天狼星和大角星人等等銀河家人的幫助,蓋亞此刻已是獲得足夠的治療從而能鬆脫她的3D母體,返回她第五次元的行星自我。

然而,這些來自光照派以權力控制他人的實體,他們曾是要對蓋亞最初的創傷負最大責任,也一直在企圖保留這個3D母體。他們明白,蓋亞與生俱來的第五次元頻率對他們來說太過高頻而無法繼續寄生,也無法像以第三維度的實相觀點進行權力壓制。

因為那些以權力控制他人生活的人只能粘附在蓋亞第三維度和更低的星光界層面,他們散播恐懼並利用權力和力量控制他人深陷在這個第三維度的母體中,這也是他們能控制的僅有場域。

與此同時,不論這些黑暗的實體怎樣掙扎,或是被你們稱為迷失的靈魂,現在的情形卻是蓋亞的頻率擴張正不斷遞增到第五次元的共振態。我們現在花一點時間與你們分享對於“第五次元的共振態”到底是什麼意思?

蓋亞的每個維度都擁有一種固有的質子與電子振動。這個第三維度的母體圍繞蓋亞建立了一種能量場域,抑制了蓋亞從她先天的多重維度母體跌落到她第三維度的母體。

在這方面,這個第三維度的母體是作為一種“頻率之網”服務,如此蓋亞才不至於跌落到比第三維度更低的頻率。然而,蓋亞的“跌落”導致她與多重維度的行星本我失去連接。

由於蓋亞的頻率變得越來越低,她許多第五次元的門戶關閉,因為在這樣低的共振中它們無法運作。這些門戶曾經非常重要,因為正是通過這些門戶使得多重維度之光的全部力量能進入到蓋亞的行星身體,使她回春。

幸運的是,蓋亞許多的星際家庭成員開始作為人類在她的行星身體上轉世投胎,他們的目標是再度開啟蓋亞與生俱來第五次元的門戶。這些第五次元的門戶太過關鍵,因為它們允許“多重維度的光”持續不斷的通過這些門戶直接流入到蓋亞的水晶核心。

曾經,這股多重維度之光的流動直接流入到蓋亞的水晶核心也是非常重要,因為如果更高之光從蓋亞的3D母體消失,作為對她受傷的行星身體的支撐服務,她也無法消化並吸收這更高頻率的光。

如果一個人類在自己的手臂上長期附上支撐物,這隻手臂也無法抬舉和持有重物。而且通過手臂直至手掌的神經迴路也需要在手臂能恢復過去的功能之前獲得再矯正。

為了讓蓋亞返回她與生俱來的第五次元甚至更高的行星自我,自從她因亞特蘭蒂斯的毀滅傾斜地軸之後其全部的時間都用於再度康復她的行星身體。

黑暗勢力很清楚這個事實。他們也知道自己無法共振在第五次元。所以,他們在竭盡所能製造恐懼。但他們不明白的是,在蓋亞行星的某些區域,她早已移入到她第四維度甚至更高的行星身體中。

因此,黑暗勢力必須維持這個3D母體,因為他們無法忍受第五次元的“光”。第五次元的共振會讓這些黑暗的實體頭腦發熱,心跳過速。

當這樣的情形發生,他們的思維變得不穩定,他們的情緒也會變得十分恐懼,甚至開始脫離與第三維度母體的校準,這個他們所共振的領域卻成為了他們的陷阱。

於是,他們被困在這個第三維度之中,因為他們的意識無法理解第五次元,而且他們的情緒也不能忍受“無條件之愛”的頻率。

我們明白,對於地球上你們許多人而言,顯得的情形是黑暗控制著一切。然而,個人無法覺察,也可能無法體驗的是,這些黑暗的實體已走入到他們知覺能力的極限。

因為他們的選擇是通過“權力控制他人”生活,他們便無法覺察第五次元的實相,而這卻是許多已覺醒的人們正享受的。此外,從始至終一個人的意識都不可能體驗他無法覺察的事物,那麼這些黑暗的實體也不能理解一個更高實相維度的存在境界,這超出他們的理解範圍。

另一方面,揚升中的人們此刻正重新獲得他們與生俱來的“內在力量”,這力量一直因為恐懼的能量不斷湧入到他們的現實而無法觸及。

在美國加州,蓋亞遭受了很長一段時期的干旱。但現在,加州已得到了恢復,那些已死亡或枯萎的此刻得到了重生,回歸到曾經的綠意盎然。

蓋亞在對人類說的是 -- 通過對她行星陸地的深度療愈,不論出現怎樣的困境,只要有足夠的水源-“正向情緒的支持”,和清澈的天空- “充滿愛的想法和態度”就能扭轉一種負面的情形進入到正向的局勢中,它被全新的生命充滿著。


你們,蓋亞的揚升成員,都是對你們的摯愛星球保有“無條件之愛”的存有,也包括你們內心之中的“聯合意識”。你們也懂得自己與“紫羅蘭火焰”直至“無條件之愛”的親密關聯,它們能夠轉變黑暗成為新的黎明。

經常的情形是,面對黑暗更容易造成憤怒和害怕。然而,你們擁有的是“多重維度的能力”,可以利用你們自身的“無條件之愛”和“紫羅蘭火焰”治愈黑暗。

另一方面,黑暗早已失去他們對奪取地球的可能,因為她,蓋亞,正在抖落她之前對於第三維度母體的需要,並返回她與生俱來的,多重維度行星自我。

我們明白你們會加入她,因為我們看到了你們正不斷擴展的“ 光”。當你分享你那擴展中的光,給予摯愛的蓋亞 -- 地球,在這裡你選擇化身轉世,你與生俱來的“無條件之愛”和“紫羅蘭火焰”將極大的協助蓋亞和她的行星揚升。

我們,你們的銀河家人感謝你們所有人為你們的行星母親所做的一切。我們,是你們更高維度自我的集合,正在協助我們地面部隊的所有成員,我們已從我們的星艦,我們的家園世界,我們無數更高維度的實相擴展我們的本質,前來協助你們,蓋亞的成員。

我們送出我們的祝福和協助。我們唯一的需要便是- 你們能呼喚我們,我們就會出現,因為我們總是與你們一起。畢竟,如何能夠遠離你們呢,因為- 我們就是處在一個更高實相頻率中的你們。

來自你們星際家人的祝福,並且我們感謝你們為你們的行星母親所奉獻的一切。

由Suzanne Lie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duf.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